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13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匆匆赶完了男装周,“马不停蹄”和编编一起去2013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外看美人吧!这几天巴黎正在下雪,冰天雪地的白雪世界里却有无数打扮华丽的女子赶来看秀:俄罗斯贵妇团自然是场上焦点,优丽亚娜·瑟吉安科(Ulyana Sergeenko) 身穿皮草长裙,和丈夫一同高调登场;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黑色皮草低调亮相;“小个子辣妈”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设计师维卡·G(Vika Gazinskaya) 也应邀出席。

  法国名模莉苔希娅·科斯塔(Laetitia Casta) 黑色面纱下一抹红唇,很迷人;“时尚变色龙”之称的Elisa Nalin一身格子冬装来抢镜;另一边,前来赶场的时尚博主、造型师,纷纷以荧光色礼服来应战,不怕冷的精神实在值得称赞……绚烂、奢华的美服以及精彩的搭配,仿若一场来自街头的华服盛宴,马上和海报编编一起来欣赏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