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小贝为阿迪设计成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为德国著名运动时装品牌阿迪达斯设计的秋冬服装在网络上曝光了,快来看看吧。

  33岁的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最近为德国著名运动时装品牌阿迪达斯设计了一款成衣,最近这款秋冬服装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从设计上看与其他同类休闲运动时装并无太大差别,不过由于出自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创意”必定受到更多关注。不过遗憾的是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并没有亲自代言该作品,而是请其他模特代劳。

  贝克汉姆涉足时尚产业已经不是新鲜事,除了他们夫妇俩共同拥有的香水品牌以及维多利亚自己设计的时装品牌,他们还为阿玛尼内衣大做特做人体模特,成为时尚界一时的热门话题。

  贝克汉姆最近为摩托罗拉 (Motorola) Aura手机拍广告,再度宽衣解带露出上半身,这次他化身为未来感的魔鬼终结者,以筋骨外露的视觉特效搭配手机的科技感造型,相当有看头。 手拿着科幻感十足的新款手机,手臂上隐约看到些许刺青,一开始广告主角只露出油亮结实的腹肌,镜头再往上带,答案呼之欲出,没错!他就是贝克汉姆。

来源:网易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