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白框眼镜是男星们的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演艺圈的男星们纷纷爱上了白色边框的眼镜,据说这样才比较有范儿,小沈阳、孙红雷、林志颖和吴宗宪四人的风格截然不同,都带上白色边框眼镜会有什么不同的效果?一起去看看吧。

  白色边框配以透明镜腿

  点评:久违露面的林志颖,多年不变的娃娃脸,这款中规中矩的白色边框配以透明镜腿的眼镜十分衬他俊秀的圆脸和斯文气质。

  粗腿白镜框

  点评:孙红雷一路飚红,在各个影视剧及当红电影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几乎成了导演们御用男主角。荧屏中的硬汉子,私下里戴起眼镜倒是别有一种感觉,书生气了不少,只是从粗粗的镜腿上,我们还能感受他的硬朗男人味。

  白色眼镜和白色细纹帽子

  点评:镜框小于脸型?吴宗宪是为了达到喜剧效果才这样的吗?极少有人这样大胆,舞台上就是要抢眼!白色眼镜和白色细纹帽子倒是十分搭配,黑色领结的呼应也还不错。

  眼镜外框呈现菱形

  点评:看到小沈阳立即想到他的那些捧腹小品,即使学斯文戴起眼镜,还是让人忍俊不禁。眼镜外框呈现菱形,比单纯的方框活泼不少,打破传统,也是小沈阳的标志之一吧。

来源:奇客网

来源:奇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