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和他爱的黑色牛皮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瘦,但一直在微笑”这是秀客编辑在看了《this is it》以后对Michael jackson的印象,电影里他谦逊的声音和指导片场吃棒棒糖的镜头都些一直萦绕在我眼前,面对陨落的巨星,我只想说:“天使们有福了,因为她们能听到MJ的声音。”

  MJ的突然去世,让演唱会成了一个永远无法兑现的承诺。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的素材来自Michael jackson生前彩排时侧录的数百小时影像,不光呈现了Michael jackson最后的舞台风采,还展现了他在选曲、舞蹈、舞台设计、编舞、音乐、灯光等每个环节事必躬亲的过程。除了这些,影片还采访了那些最后跟MJ一起工作的人们,让他们描述心目中的Michael jackson。预告片中,Michael jackson演唱会的制作团队紧紧拥抱在一起,制作人这样说:“我们都是为了他来到这里,来继续他未竟的事业。”团队的合作,dancer们对偶像和梦想执着的追求无一不在打动着我,但是,秀客编辑不说他的歌,不说他的舞蹈,要说的是Michael jackson这一生中最爱的鞋。

  如果是Michael jackson的忠实fans,如果你对Michael jackson的关注足够多,我想我们应该是有所共鸣的,在我们看到的Michael jackson的很多现场或者MV里我们都能看到他最爱穿的鞋--黑色牛皮鞋。Michael jackson从很早出道以来就一直都穿着这样的黑色牛皮鞋创作表演,或许他还代言过其他的品牌鞋,但是Michael jackson最爱的鞋就是这样的黑色牛皮鞋。无论是尖头的短靴,还是黑色的普通牛皮舞蹈鞋,Michael jackson的鞋无异于就这几种款式。在电影《this is it》中,Michael jackson穿着他的黑色牛皮在五十岁高龄的情况下把他的每一个舞步都发挥的淋漓精致,丝毫不逊色于后面年轻的dancer。

  Michael jackson的黑色牛皮鞋也被他称为,黑色流浪汉鞋,因为鞋的款式的大众化,在美国街头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流浪汉们都穿着它,Michael jackson能穿着他练出那么精艺的舞蹈,想必它的舒适度也是得到认可的。

  说到Michael Jackson的鞋,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他创造出来当时让所有fans痴迷的“太空舞步”,那个时期的这个舞步几乎席卷大街小巷的舞蹈风潮,那个时期的男孩子如果会标准的“太空舞步”一定会迷倒一片女孩,舞步中最具争议的一个片段就是Michael Jackson身体45度倾斜的一幕,令人尖叫。而那个舞步则是穿着一双特质的黑色皮鞋,靠Michael Jackson强劲的背部肌肉,再加上他不断的练习才能做到。另外,Michael Jackson还懂中国的武术。那双黑色牛皮鞋就是Michael Jackson创造出来的“人体45度倾斜”,在多年之前就已经被Michael Jackson申请了专利,专利名称叫做“脱离地心引力的幻想”。那双黑色牛皮鞋从外观上看和普通牛皮鞋并无区别,但是它的内在结构则是融合进了很引力以及物理学知识才制造出来的。

  Michael Jackson出道前其实一直都是家中成员乐队Jackson 5中的一员,家中的五兄弟都热爱音乐,在历经了长时间的锻炼后Michael Jackson才开始走自己的音乐之路。由他引领的白色长袜,黑皮鞋搭配则在他大热后被更多潮流人士所追捧,他的一举一动开始受到关注和模仿,而他的黑色牛皮鞋一直到最后都是他所爱的造型之一。

  如果说时尚和娱乐更多的关注的是他的垫肩装,他的“漂白”风波,那秀客编辑更愿意关注的是他这一生都热爱的音乐舞蹈和黑色牛皮鞋。

来源:秀客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