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五套春季度假着装 这么穿才出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营造条纹航海风格

  白色海岸
  海魂衫,多么美的名字。我们对这种海军风格的横条纹针织物的称呼,大概来自上个世纪50 年代《海魂》这部电影,那个时候人们就知道什么是经典什么是时尚,还给它起了这么美妙的名字。当你站立在海岸,海风徐来,白色套装让海魂衫有了明艳的感觉。

  西装裤子D’urban
  针织衫 Kenzo from I.T
  鞋 Cerruti1881

  巧搭早春风衣 踏浪出行
  当你徜徉在早春漫长的海岸线上的时候,还能有什么服装,能替代得了一件风衣带给你的感受。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备,永远的经典,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件风雨衣,摆脱料峭的北国,出行温暖海岸,请记住与它同行。

  风衣Louis Vuitton
  皮夹克 裤子 围巾Cerruti1881
  鞋 Prada
  皮包Louis Vuitton

  优雅卡其套装西装
  柔色豪情
  卡其色是男士最经典的颜色之一,也是最常见的早春色,它富有持久的魅力。卡其色彩柔和,极易搭配。这里,我们向你推荐几种搭配卡其色套装的方案,希望柔和的卡其色,为你的温暖旅程增添一抹柔和的色彩。

  西装Bottega Veneta
  西裤 D’urban
  围巾 Louis Vuitton

  休闲款西装
  让穿西装成为习惯

  在外出旅行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单件西装,作为你的日常穿着。很多人认为,穿西装要看场合,所以常将西装和商务装划等号,认为只有在商务的场合才能穿,否则太过正式。其实不然,西装是男士最有品位的穿着单品,在旅行的时候,你也可以穿它。

  西服、裤子、鞋Prada
  T 恤 Cerruti1881
  围巾 Canali
  皮带 Bottega Veneta
  皮包、墨镜 Louis Vuitton

  白色套装 经典出游品位

  白色套装穿起来着实的不容易,它需要一个特定的场合,才能散发出蕴藏在白色之下的卓越品位。如果你想穿白色套装,就一定要注意场合的选择。早春时节,尤其是去温暖的南方,海边度假的你选择一套质地优良,剪裁经典的白色西服套装,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能显现Cruise 早春出游风最为闲适、优雅的一面,如果你是一个对自己着装品位有要求的人,那么,你的衣橱里一定不能缺少一套白色套装。

  西服 背心 Bottega Veneta
  裤子Cerruti1881
  风衣 Canali
  皮鞋 Gucci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