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释放活力 成就完美男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释放活力 成就完美男士

  鄂尔多斯2011春夏杜福尔的男装风格一如既往的把品味和品质放在首位,把细节和做工用心到极致。在此季的整个男装系列中,不仅品类丰富,风格也十分明确出众。无论是悠闲新贵,还是知性简洁,又或是休闲回归者,都打造着经典男士的不俗品位。三个系列的男装,尽显国际时尚大师吉乐 杜福尔的设计精神。细节中恰到好处地鲜艳,为日常沉闷的商务环境增加视觉愉悦,自然瞬间区别于守旧的同僚。无论身处商界还是政界,都无须角色扮演,自在活出真我。

  抛弃传统商务定义的沉闷与教条,释放绅士的稳重活力,提升职场、生活中的信任度。不仅在穿着中可感可触的顶级舒适,更在视觉中呈现出大气、简约,为观者带来轻松愉悦地舒适,成就完美的男士。

  悠闲新贵

  传统的上层阶级是高贵而刻板的,未来的新贵是高贵而悠闲的。作为社会中流砥柱中的中坚分子,最值得享受杜福尔为他们带来的悠闲新贵形象。

  极简知性
  
  身处复杂的凡世,简洁更显得珍贵。骨子中的知性,在未来,更加凝练,更加简单。接受大自然的赐予,在不加雕饰中展现自我的风采就可以。杜福尔带来的纯色的V领羊绒套衫,只是在领边加了线条的交叉或压纹;纯色的棉衬衫只是探寻了领型的变化;而双面穿外套则实现了纯色面与格子面的简约交替;再配以经典极简的修身西装外套,这一极简系列,用黑白分明轻松勾勒出稀世好男人独有的魅力线条。

  休闲回归者

  休闲,是埋藏在每个男人心中最深的渴望,无论当下还是未来。于是,纯色圆领露出条纹内领的羊绒套衫、充满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各色怀旧记忆的水洗棉T恤、大方随意的格纹短裤……让男人可以在传统与未来之间,经常倾听自己的内心,释放最深层的压力与渴望,尽情展现男人回归自我的时尚和生活。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