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G.I时尚男装——跟着潮流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人,总有那么一种气质打动无数女子的芳心——从内而外透射出的清冽神秘的叛逆韵味。因为他的不拘一格,因为他的潇洒俊逸,还因为他无畏的鲜活气息……力与美的魅力就在刹那间绽放,精神与气质瞬间升华,G.I正是这种力量忠实的外化与延伸。东莞浩亨服装有限公司,G.I(挚爱),传承于西班牙传统精湛制造工艺和优秀设计的时尚休闲男装品牌。

  创始人郑建培先生于2001年成立该品牌,以其与众不同、自然、休闲的风情迎得了广大客户喜爱,从而奠定了G.I早期在时装界的主导地位。进入新的信息时代,世界各地时尚观日新月异,G.I(挚爱)作为男装时尚品牌以时尚的触角去演绎和阐释现代都市精英的生活品味。G.I (挚爱) 品牌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成功人士和都市精英提供更多的穿着选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G.I (挚爱)更倡导一种品味、感受生活的态度,引领一种更加自我、休闲、惬意的睿智时尚文化。

  G.I(挚爱)涵盖:正统西装、休闲西装、皮衣、羽绒服、休闲裤、牛仔裤、T恤、休闲鞋、皮具、精品配饰系列,通过充分汲取西班牙文化底蕴及设计理念,并完美结合中国本土传承文化及亚洲人的体型,打造时尚休闲、多元化的产品风格,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东莞市浩亨服装有限公司(G.I)
G.I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GI/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河商务写字楼四楼全层
电  话:400-630-2898
传  真:0769-85189929
网  址:http://www.gi-homme.com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