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好”色”潮男装 三月迎春好颜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知道是红色更能代表男人内心中蠢蠢欲动的欲望,还是黑色更符合他们低调闷骚的格调,总之红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总能把每一颗崇尚时尚的心平衡在淡定和张扬之间,把色彩的含义表达得从容而妩媚。

  网易时尚独家整合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知道是红色更能代表男人内心中蠢蠢欲动的欲望,还是黑色更符合他们低调闷骚的格调,总之红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总能把每一颗崇尚时尚的心平衡在淡定和张扬之间,把色彩的含义表达得从容而妩媚。无论是精致的西服里面一抹亮丽的红色,还是大红风衣盖在暗黑的底色上,都能把男人的火热和阳刚表达的淋漓尽致。

  也许亚洲的男人过于保守,在欧美的街头我们总能发现色彩不仅模糊了性别的界限,而且早已打破了年龄的禁锢。两位“粉红大叔”的越位潮搭让我们大跌眼镜的同时,不禁让我们感叹潮流文化的差异和熏陶下的不同时尚理念。其实我们常说年龄和岁月无关,而关乎心态,粉色是一种羁绊更是一种文化,粉色文化下的老顽童让欧洲的初春多了一道色彩斑斓。

  也许红色和粉色过于高调,让保守而温婉的小资派不敢尝试,那么经典的宝蓝色一定让优雅浪漫的你巧妙华丽地冲击路人的视线。蓝色是清新脱俗的百搭色,既可以融合小皮衣的干练利落,也可以混搭西装的撞色和自然,兼具紫色的高贵和绿色的雅致,宝蓝色可谓贵族小清新的不二选择。

  有没有这样一种色彩在重彩纷呈的都市里悄然而过却吸引目光无数,有没有这样一种色彩在车水马龙的喧闹中轻描淡写却静静的散发璀璨的光芒。春天的确是个神奇的季节,它神奇到足够吸引男性去尝试橘色来妆点盎然的春意。妖娆的橘色套装从我们身边悠然走过,让男性内在的狂野和奔放呼之欲出。

  在争奇斗艳的五彩世界里面,只有大气的黑色和沉稳的棕色敢于挑战权威,黑色和棕色是暗色系的经典色调,出色而自然的雕刻出成熟男性的大气与稳重。初春不乏寒意丝丝,精致的围巾可谓点睛之笔,墨镜衬托出男性天生的帅气和俏皮,低调深沉的颜色演绎出色彩的另一面气质,在这个季节华丽绽放。

  单品推荐及搭配建议:

  搭配建议:时尚达人们青睐的眼里色彩在今春可谓是春色满园关不住,各大品牌也都推陈出新,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春潮流单品,上至外套衬衫,下至超包潮鞋,大到干练的皮衣,小到闷骚的领结,都能彰显本季按捺不住的小心思。黑白分明的衬衫,再披上豹纹领朋克风的皮衣,kaws俏皮的手表,LeSportsac金属质感十足的背包,Monster彰显个性的耳麦,胸前别上金色骷髅的胸针,还有那遥相呼应的铆钉墨镜和领结,脚下踩上Dolce & Gabbana颜色正的爆的粉色小皮鞋,整身的搭配一定让你变身新春达人,吸引整个喧闹都市的回头率。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