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士真丝领巾搭配技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士真丝领巾绝对是夏季不可缺少的饰品。在你的印象里,应该总有那么几个让你欢喜的男人形象让你倾心吧?西装革履的成熟稳重,意气风发的随性潇洒,那么你会爱上一个喜欢用丝巾在脖颈间玩把戏的男人吗?相信每个人脑海里都有一个男人戴丝巾温文儒雅的形象与蠢蠢欲动的渴望,这种男人,先从包装上,就用不俗的品味把你俘获。

  作为品味男人会选择的配饰之一,丝巾无疑经常出没在我们的视线当中,从米兰到巴黎,男人颈脖上一条精致的印花丝巾便可当下分辨时尚与否,在这个春夏,男人大可套用赫本的一句经典,“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男人,美丽的男人。

  在我们固有的印象里,好像丝巾只能出现在隆重的婚礼或庆典上,它成为绅士们比拼品位与格调的象征。而如今,丝巾依然适合在重要场合佩戴,但是也能作为平时着装的最佳点缀,且又演变出更多款式和花色,是如今男士领部风尚的重要灵感来源。

  千万别以为领巾是画蛇添足的累赘,其实,虽说领巾对于男士们来讲并不是必需品,却是能够体现你品位和格调的重要细节。与女士丝巾不同,男士领巾的佩戴不一定要与低领或圆领的服装相搭配,因为对于先生们来说,用衬衫领或者带有西服领的衣服搭配领巾才更有绅士味道,也不至于让你显得有那么一点娘。另外,在花色的选择上,百搭的单色是一定要备上那么一两条的,经典的草花纹样也是历久弥新的经典元素。

 

  夏日的衣着总是显得单调乏味,如果简单的T 恤或衬衫上加一条男士丝巾,整体造型都会充满活力,达到点睛之笔的效果。法国男人最爱用丝巾装点自己的脖颈方寸间的距离。虽然国人有点抵触这样的搭配方式,但勇于尝试一下,突破自己的着装瓶颈还是值得努力的。

  Tips

  1. 长三角形领巾(绕两圈打小结):顾名思义,这是一种三角形的领巾,比起传统的领巾更长更大,可以在脖子上缠绕两圈,在尾部打个小结的手法既随意又能把品位显露无疑,或者直接当围巾戴,只要把它的前端松垮地系在胸前就够有型。

  2. 长方形领巾(平铺打法):长方形领巾更接近于短围巾,它除了可以当领巾用以外,随意地平铺在衣领边缘,也是很好的装饰法则。

  3. 小方领巾(扭结打法):这种小方领巾最接近传统的款式,只不过这种扭结的打法可是今年最流行的。把领巾对角拉开后,扭成绳状再打结就可以了。

  4. 传统阿斯科特领巾:传统阿斯科特领巾依然是经典的象征,这个春夏也不例外,当然松松垮垮随意打个结的艳色款更为流行,是时髦绅士们的必备。

来源:君子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