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巴塞罗那04秋冬西班牙时装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塞罗那时装周已经召开,其主题是时尚、文化、艺术和生活方式。

这次时装周取得的最重要的成就之一就是高地(Gaudi)T型舞台———一个介绍了西班牙时尚界顶尖设计师的富有创意的展示平台。由于涌现出一批批国内外高水平的设计师,一年后这个舞台赢得了国际声誉,Gaudi无疑成为最能体现西班牙时尚的窗口。

今年的巴塞罗那时尚周将重点推出设计师西维拉。Gaudi———巴塞罗那,这个如实反映西班牙时尚趋势的镜子,已在时尚界及专业媒体那里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阿加沙·路易斯·德·拉帕达(ágataRuizdelaPrada)

这位马德里设计师为男士们第三季度的服装设计在Gaudi得到展示。她又一次让T型舞台充满了生机勃勃的色彩和体现其自由式个人风格的服装。以运动精神为主的阿加沙在当代艺术中寻求灵感。具体地说是流行艺术,如罗斯克的作品。不过她并没有丢弃自己偏好,例如半月、星星、不规则线条、大月牙,尤其是她对于彩色的执著。

女设计师为明年冬季设计的男装偏重于各类毛大衣、粗针线的毛衣、光滑灯芯绒、丝绸、马海毛针织衫。裤装有许多口袋,配有粗针脚的套头毛衣。这些服装的线条把我们带回到上个世纪30年代;衬衫和领带充斥着夸张的彩色斜纹。设计师还运用了单宁———一种都市款服装中必不可少的未经染色的棉制品。

阿尔马·阿吉拉(AlmaAguilar)

年轻的女设计师阿尔马·阿吉拉在她的加泰罗尼亚首次展示会上的表现并没让人失望。贴身的皮裤、轮廓分明的大衣和上装、粗针线编织成的毛衣……轻盈的装束,动感十足。

阿尔马·阿吉拉服装需要一个极具女性魅力的人来展示。为此,她对于服装的所有细节都很重视。她的作品里有手工缝制的手套、女人味十足的登山帽、长及肘部的皮手套配中袖上衣等。

何达·马斯(JotamásGe)

何达·马斯这位女设计师,在加泰罗尼亚舞台上独树一帜,在西班牙国内外取得了骄人的商业成功。

下一个秋冬季,她将展示其从未有过的魅力。那些精心挑选出来的布料体现出的优雅使每件衣服、每条裤子闪耀出独特的光芒,其式样更适合夜晚穿着。

上世纪70年代盛行奢华之风,当詹姆斯·邦德电影中充斥着情爱场面、哈斯顿在54演播室获得成功时,何达·马斯设计的服装则富贵华丽,镶满了闪光的亮片,面料使用天鹅绒缎。

对于何达·马斯来说,注重晚礼服并不意味着只能用黑色。恰恰相反,其设计色彩斑斓,从绿色到玫瑰红、橙色和蓝色,还为那些金属片特别留出空间。

莉迪亚·德尔加(LydiaDelgado)

在名为“女人们”的展示会上,这个加泰罗尼亚女设计师为2004/2005秋冬季带来了令世界欣喜的款式。它们为那些创造了非凡世界的女人们提供了“室外桃源”。她的正装款式基本采用短风衣、亚麻服,还有大衣和双排扣上衣。轮廓十分优雅,贴身的裤装、高跟鞋,配有印花上衣。另一款厚面料是带有男子气的短上衣,配有剪裁合身的裙装和裤装。

设计师选用的基础色调为黑色,带点紫红色、樱桃色、祖母绿、蓝、玫瑰红、三色槿、三文鱼红。

西莫拉(Simorra)

西莫拉为下一个秋冬季设计了一套广泛而多样的款式,主要基于两条截然不同的路线;一条是日装,另一条是晚装。

日装受男子服装的启发,带有复古倾向,有羊绒、粗花呢,加勒斯王子方格和灯芯绒。裤腿很窄,大衣很长,常和大领口和袖口的白衬衣相配,尤其适合美国女子穿着。裙子却很厚实宽大,颜色主要有黑色、红色、灰色,和白色相搭配。

女人穿上西莫拉设计的晚装,更显女人味。从丹迪到莱迪,风格变异如同变色龙一般,他的服装很少硬线条,而是充满浪漫情调,尤其在色彩上,玫瑰红、橙红、绿色和黑色平分天下。大衣被裁短,衬有丝绸、条纹衬里。这些带有外交气质的服装显出雍容华贵的品位,有些服装是用技术合成面料制成的最新款式。它们简短、迷人、露背,镶有各种饰品。

提起时装,我们的直接反应大多还是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这些拥有“时尚之都”之称的国家,其实西班牙时装正处于鼎盛时期,充满了创造力和热情。尽管用设计新秀Pertegaz的话说,这一行业是“世界上最难做的行当”,可西班牙人依然用他们的睿智卷起了一场———西班牙时尚旋风。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