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酷夏里本色牛仔重装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来越花哨的牛仔好像丧失了它粗犷的本色,2004,国际时尚界还了牛仔一个本色,让它痛痛快快在T台上作了回真我表演。

  本色牛仔唤醒了人们的某些记忆,令怀旧的情绪更加饱满。

  今年的牛仔,一半是古典一半是出位,但总的趋势是回归。北京街头这种时尚空气也很浓郁。

  北京女孩对牛仔装的青睐是很多外地人无法理解的。即使前几日36摄氏度的高温,也无法击退她们对牛仔的酷爱。

  牛仔裤的英文是“JEANS”,最初是意大利水手穿的裤子。如今,它却早已不再是叛逆的代言人,从喧闹的下等酒吧跻身于国际T台,在设计师的恩宠下,成为另类时尚的代表。

  本季,擅于搞怪的亚历山大。迈克奎恩(Alexander McQueen)在繁杂的时尚装饰里重新找到了牛仔的灵魂,在2004,身着牛仔系列的模特们,以舞者的狂热秀上T型台,款式却保持了牛仔的靛蓝色、红色镶边和简约明线,虽然有毛边、碎布,但是绝对没有任何矫揉造作的装饰。与西单华威上面闹翻天的新潮牛仔相比,这里的牛仔是如此的不时尚,如此的经典和震撼人心!

  记得30多年前《老爷杂志》这样描述牛仔:“耐久、便宜,且又性感,愈旧愈感亲切,尽管它已褪色,但你的牛仔裤永远是你的———请善待牛仔裤:下次去气派的餐厅,就请给牛仔裤喝一杯香槟吧!” 

来源:网易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