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低胸露背装瞻前顾后都挺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低胸露背装势力范围在不断扩大,这让欲穿还休、有点羞涩的女人彻底有了一个释放的理由:没有什么挑战,只是想以鲜明的姿态,让身和心都能享受夏天带来的喜悦

CHIC1

  今季最抢镜的POSE是飘逸浪漫的姿态,无论是抽绳、抓褶或蕾丝,都充分散发着少女的情怀。天使般自然的色彩,轻松的深V轮廓,有如夏日的一缕晨风,甜美清爽到心扉


CHIC2

  露背装不像冷天的衣衫需要左搭右搭,只要随便穿上一件,再配合简单随意的多袋裤、牛仔裙或裤的组合,就能有性格。想多些变化,大家不妨多备上几件上衣。 

CHIC3

  缤纷的七彩,花枝招展的惊艳也是春夏的主打,教人穿得心花怒放,炫惑神迷。

CHIC4

  不喜欢在日常衣着中表露的你,也可从晚装入手,一抹钉珠的亮丽、一抹成熟的味道,在这个仲夏的浪漫夜,谁能不对这种诱惑另眼相看?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