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第一夫人的衣装盛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劳拉·布什、多丽丝·施罗德·克普夫、柳德米拉·普京、切丽·布莱尔和贝尔纳黛特·希拉克成为第一夫人那天起,她们的一举一动皆举世瞩目,其穿着打扮、风格形象更成为人民心中的“头等大事”之一。

美国:布什夫人 最爱明艳的绿色

入主白宫后的劳拉·布什在着装上重新定位,以明快、亮丽的调子为主,非常醒目。于是,她的衣橱中便增添了不少明艳的绿色服装。

德国:施罗德夫人 沿袭职业风格

多丽丝的着装风格与其职业非常吻合。她喜欢牛仔裤、翻领衬衣和质地精良的休闲上衣。长裙和西服套装绝对不会出现在她的衣橱里。即使是作为德国第一夫人出现在正式场合,她也不改本色。身高仅152厘米的多丽丝显得娇小玲珑,她不喜欢借助鞋跟“高人一等”。丝巾是多丽丝最为钟爱的饰物,她非常注重丝巾与服装的整体搭配,相得益彰。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她永远神采奕奕、明艳动人。

俄罗斯:普京夫人坚决自行设计形象

从手持玫瑰花的普京夫人身上,不难看出她在着装上的偏好:喜欢穿针织高领毛衣和长裤;自行设计服装风格的她,穿起套装来,也气度不凡。

英国:布莱尔夫人 品位高不张扬

时装界对英国首相布莱尔夫人着装风格的评价是简洁明快、优雅大方。身为律师界的高层人士,切丽·布莱尔总是以深色西服套装出现在大家面前给人资深专业人士的印象。这些衣服并不张扬,但皆为名牌,且价格不菲。

闲暇时她最心仪的搭配便是长上衣或是马甲加上宽松的长裤。她比较偏爱白色,但拒绝运动服装,更青睐有女人味的服饰。

法国:希拉克夫人只爱香奈尔

她最钟爱的品牌是香奈尔,是该品牌多年的老主顾。此外,她还比较欣赏古驰和普拉达两种品牌。

法国总统希拉克夫人看上去有那么点忧郁,穿着舒适、精致的套装风姿卓约地独自漫步,带着艺术家的派头。像所有的法国女人一样,贝尔纳黛特·希拉克对流行是一定要尝试的(正如她穿着这双曾一度在法国政坛高层女性间风行的黑色统袜一样),她还是时装发布会场上的尊贵嘉宾,香奈尔的忠实顾客。

代表着国家的风貌。在这个多元、开放的社会里,第一夫人们虽然在总体上遵循必要的规范,却更爱依自己的个性、偏好发挥出“民族特色”,从这5位第一夫人不同的着装风格上,便可见一二。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