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选择智慧Catier新包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atier,一个尊贵典雅的品牌,无时无刻不在从一丝一点的细节中体现贵族的气质,精良的做工,永远求新的设计理念是Catier站在欧洲时尚前沿的保证。Catier新款手袋,采用珍贵的动物皮,样式高贵典雅,一直是明星名媛所追逐的品牌。

    图1:酒红色浮雕花纹鸵鸟皮的皮夹,可容12张信用卡,搭配镀钌猎豹装饰。Panthère de Cartier提袋,中型款,酒红色浮雕花纹鸵鸟皮,搭配镀金猎豹装饰。

    图2:米色绒毛小牛皮提袋,搭配镀钯猎豹装饰开关。金色蜥蜴皮的中型款有盖提袋。

    图3:紫色蟒蛇皮袖珍钱包,蓝紫色和金色鳄鱼皮的袖珍钱包,搭配镀金猎豹开关。

    图4:粒面小牛皮与金属银色鳄鱼皮的手袋,搭配镀钯猎豹开关。金属银色小羊皮的袖珍钱包,镶饰有凸圆形缟玛瑙,搭配镀钯猎豹开关。

    图5:象牙白漆皮的长皮包,搭配镀钌猎豹开关。象牙白鸵鸟的皮袖珍钱包,搭配镀钯猎豹开关。

来源:铭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