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CABBEEN(卡宾)07/08秋冬系列尽现“新军旅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9日中国设计师原创品牌CABBEEN的新一季发布会在北京艺术家聚集区——D.PARK时尚会所举行。本次发布会展示了CABBEEN 07/08秋冬的男装系列。新系列带着设计师卡宾先生独有的个性色彩,与汇聚创意与才华的地点结合,预演出07/08秋冬季实用与个性完美结合的新风格。

  本次发布的CABBEEN07/08秋冬新款,依然带有浓重的设计师性格色彩——用与众不同的服装语言,表达一种追求自由、充满激情的生活态度。

  07/08季的卡宾男人呈现出更加内在与沉稳的“新军旅风格”,旧有军旅风格中的英雄主义成分,被提炼成一种刚硬的气质,并延展出更具人性化色彩的丰富表情;矛盾元素的协调与共处,体现出现代男性在强烈的自我意识中承载多重角色的自信。整个系列以刚硬线条、实用性极强的功能设计,从自由舒适、温暖防护的角度诠释出军旅风格,装备感十足;而精彩的个性细节,则点染出设计师原创品牌的灵魂在于层出不穷的创意。

  黑、卡其色系和军绿、深蓝和深紫色在新一季的CABBEEN男装中唱主角,上演着理性与感性的交叠,刚硬与温和的穿插。设计师再次娴熟应用了色彩与面料、里料之间的配合与反差技巧。例如刚硬线条的外套采用了柔和温暖的里衬,黑色休闲西装中搭配深紫的毛衫等。

  不同厚薄和肌理的呢料、平绒与灯芯绒在新系列中大量出现,而作为本季新亮点的金属丝料、皮革等则灵活地穿插其间,产生了独特的光影碰撞效果。防水布料棉褛上的羊羔毛风帽, 精梳棉衬衫上的金属丝料贴袋,皮夹克上丝线绣出的卡宾三色军标和织带等设计,再次给期待经典卡宾风格的人们带来新惊喜。

  本季CABBEEN 倡导的“新军旅风格”不再单纯地在颜色和军装元素复刻方面体现。新系列在款式上多采用军装特有的四袋款,以及肩章与双贴袋的结合,但经过设计师的“改装”:口袋位置、方向和袋口装饰上的变化,使这些军装元素更适合休闲和时尚的要求,带有极强的都市气息。CABBEEN本季还特别开发了军旅感强的各类纽扣和金属扣件,点缀在服装之上,让细节方面也非常精彩。

  CABBEEN新系列中的冬季款式则更多地加入了功能性设计,如双面穿功能,双领,防风袖、可拆卸内胆、可拆卸风帽等。这些格外灵活的设计不仅非常实用,而且结合了不同面料的交叉混合使用后,功能性设计还成为一种自然又独特的装饰。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