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纵横交错的现代主义”——林姿含作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摄影:梁均瑜

时间:2008年11月25日上午10:00-11:00
地点: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8楼时装表演厅
主题:“纵横交错的现代主义”——林姿含作品发布会

艺术总监——林姿含简介

    社会责任: 中国服装设计界十大领袖、中国服装艺术委员会委员、广东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南国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副主席、信息时报名誉顾问、广州创办“珈钰”服装设计公司、法国创立 “时尚”工作室、上海设立分公司、广东中山设立研发中心、中国毛针织服装流行趋势主题研究员、广东白云裘皮协会设计顾问、中国众多服装院校客座教授。

    社会荣誉: 03获“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品牌奖”、 04获“中华当代名师勋章”、05获“时尚杰出贡献奖”、05获“时尚杰出成就奖”、06获“共和国经济建设功勋人物奖”(北京人民大会堂颁发)、06获“广东时尚周“最佳裘皮设计指导奖”、06获“中华最佳引领时尚人物奖”、06获“年度华人杰出名师勋章”、08“玛根”品牌获“南国时尚十大品牌 ”、08 “中国最具市场潜力设计师品牌”称号。

    赛事评委:04 广州十佳设计师评选、04上海十佳形象设计师评选、04广州十佳职业模特大赛、 04“虎门杯”国际时装设计大赛、05广州十佳设计师评选、05中国牛仔服装设计大赛、05中国模特大赛、06中国童装设计大赛、06中国牛仔先生/牛仔小姐模特大赛、06新丝路模特大赛、06中国美容皇后大赛、06“名瑞杯”晚礼服设计大赛、06中国(广东)大学时装周大赛、06广州十佳设计师评选、07中国(广东)时尚周时尚大奖评审团、07广东十佳设计师评选、08广东大学生时尚周大赛……

    指定设计师:05首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05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05环球洲际小姐冠军孙超等;05世界模特小姐全球亚军马力等;05世界顶尖模特总冠军孙娜等;05环球世界小姐中国赛区;06新丝路模特大赛;06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07环球世界小姐中国赛区、07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08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

    品牌简介:尼普顿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品牌男装、包、袋、鞋、配件、饰品的现代化品牌运营公司,拥有美国、台台湾湾背景和资金实力。

    作为品牌运营企业,“尼普顿”矢志成为中国时尚服装产业先趋,遂将设计风格具欧美时尚文化的“Neptune”引进中国,让中国消费者能同步享受到来自欧美时尚趋势。为将“Neptune”时尚品牌在中国打造时尚界巨擘,“Neptune”2008年在中国注册成立了广州总部,以美国、台湾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基础,结合并适应本土化管理,“Neptune”正式踏足中国时尚市场。

    产品设计风格定位准确,每季度、每款式与欧美时尚同步流行,为创造出更适合中国时尚市场格调,特邀请“中国十大设计师——屈汀南”为产品设计总监,亲自领导设计团队。经营管理方面,研究并加强市场调查,分析产品客层,调整市场策略,同时也进行网络管理、宣传。我们拥有国内、外在先进、时尚、流行的面、辅料供货商与质量体系。品牌定理方面,我们拥有完善的市场开发,特许加盟代理,营运管理,物流配送,品牌推广,形象维护。配合“Neptune”在中国时尚市场发展策略,期许在中国男性时尚服装独树一格。

    “尼普顿”将用心经营,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服务,现代化的管销理念为加盟代理商“营造一个低风险,高利润的投资环境”。时尚流行的产品、国际化的管理、及丰厚的回馈是我们的保证。加盟代理“Neptune”男性时尚服装,携手共创双赢。

品牌档案:
品牌风格:流行时尚、休闲运动、气质商务
品牌产品:梭织、针织、毛织、牛仔、皮革、包、袋、鞋、配件、饰品
年龄定位:25~35为消费主体,心理年龄:20~30岁,生理年龄:20~40岁
消费群定位:高级白领、商务精英、企业新贵、演艺界、模特儿、SOHO族、设计师等有消费能力的时尚族群
消费群习性:持有独特品位、关注时尚潮流、注重生活质量
经营理念:创造时尚生活、引领时尚文化、拷贝财富、诚、信三赢
企业文化:创新、效率、人本管理
企业愿景:创新国际品牌,传承百年企业

尼普顿服装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顺华街19号顺华名庭五栋1306室
加盟热线电话:020-34167618  020-34167628
传真:020-34144362
网址:
http://www.neptune-fashion.com
邮箱:neptune-fashion@163.com

下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摄影:梁均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