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蝶恋花”——台湾设计师潘怡良服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摄影:梁均瑜

时间:2008年11月24日上午10:00-11:00
地点: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8楼时装表演厅
主题:“蝶恋花”-台湾设计师潘怡良服装发布会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
    玉勒雕鞍游冶处,楼高不见章台路。雨横风狂三月暮,门掩黄昏,无计留春住。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蝶恋花

    2009年春夏新装以「蝶恋花」为主题,「蝶」舞动出女性风采,「花」展现出女性柔美。潘怡良不断使用针织本身的多元潜能,布料与针织线纱的混搭创造了服饰多变的样貌与线条,亦结合水晶的高雅及精致珠饰延展其巧思,脱俗高雅的的品味展露无遗,处处可见各种风味的蝶舞花影在潘怡良手中悄然呈现;一系列设计表达跳脱出具像表征,创造出无可抗拒的浪漫氛围。

品牌简介

    亚洲新世代的时装设计师中,来自台湾的首席针织时装设计师潘怡良,以专精的针织时装设计而独树一格。2001年她以自己象征「欢欣乐观」的意大利文名字Gioia创立个人品牌。短短时间内,GIOIA PAN以精致细腻的手工质感着称,除深获企业领袖和艺文名流之爱好,并赢得媒体激赏,更成为时尚名媛参加盛会活动的订制时装首选。

    金马奖、金曲奖及金钟奖颁奖及入围贵宾之晚宴礼服设计、连续两年中国佳丽李冰与吴英娜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晚礼服设计、环球小姐选美会的台湾区代表礼服、亚太影展影后之颁奖礼服设计、2007年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会中夺冠的中国佳丽-张梓琳小姐参赛期间系列礼服等设计,都引起时装界极大的回响。

    GIOIA PAN作品以复古典雅、精致高贵、都会时尚的风格为设计主轴,跳跃时空将20至80各年代的复古元素综和交织,同时融入当代的流行元素。她以深厚的针织基础酝酿更深层的编织手艺及创意,运用优异技术与设计美学,颠覆针织刻板形象来展现女性完美曲线的特质;除探索针织线纱本身的多元潜能外,也擅长结合各种素材延展其巧思,使设计概念无限跳脱出具像表征之外,让人惊叹其所制造的浪漫氛围。

设计师简介

    在台湾享有『针织女王』美誉的潘怡良,一线到底的精致手工编织,赋予针织服饰全新面貌与崭新生命,搭配施华洛世奇水晶及皮革亮缎等多元素材交错使用,不仅颠覆针织传统风貌,微细饰品的缀点,更强化了潘怡良设计师品牌文化,精巧展现出潘式针织的极致之美。

    如此巧夺天工的时尚逸品,不仅名扬台湾,更加享誉海外!潘怡良设计师浪漫绝美的设计风格,不仅成功前进北京开设品牌概念店,优雅矜贵的摩登设计也引介台湾流行文化美学于国际时尚圈,更引领台湾与国际时尚舞台并驾齐驱。

下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摄影:梁均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