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8年狐仙服装发布会——“快乐人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摄影:梁均瑜

时间:2008年11月23日下午13:00-14:00
地点: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8楼时装表演厅
主题:08年狐仙服装发布会——“快乐人生”

设计理念:

一、《快乐旅行》

    以海洋为主题的一组系列,以蓝色、白色、大红色为主色,彰显运动的感觉。商务休闲的主体风格,表现出一种活跃、快乐、安逸、悠闲、自得其乐的心境。同时在这个系列里面还加入了一些科技感的元素,运用一些带在闪光的银丝面料和机器订大面积银色的珠片,带出一种光线层叠交织,波光荡漾的奇幻效果。

二、《都市韵律》

    红色是热烈的、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代表自信与幸福美满。黑色与白色是经典的颜色、是永恒的颜色,它与幸福和平连接起来,是明亮和快乐的象征,在黑与白的唯美之间展现出现代派女性气质。

三、《心灵释放》

    以《欲望都市》电影为主题灵感,以晚装元素为主体的系列。颜色有:紫色、紫蓝色、咖啡色、黑色和白色,还有绿色。经过一整天的工作生活忙碌,都市白领们需要发泄,在公司的晚宴派对上,平时里着正装的女人,解脱桎梏,穿上晚礼服原来是那么的有女人味,舞姿是那么的迷人、诱惑,灯红酒绿,你永远是被包围在舞台的最中央……

一、公司简介:

    始创于1989年的香港富邦国际集团坐落于中国时尚之都——东莞虎门,是集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其麾下目前有:HUEDY服饰有限公司、百思特制衣有限公司、锦昌YKK拉链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富邦公司在遵循企业目标:“占行业螯头、创世纪经典”的目标的方针下,视改革、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不断优化生产流程、品质控制流程、业务流程及服务流程,对内创造和谐、奋进的氛围,对外展现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是富邦企业文化的真实写照。

    在富邦文化土壤中孕育而生的狐仙品牌,在传承企业奋进、务实的企业文化精髓上,结合国际流行元素在设计师别出心裁的研发中,为年轻都市女性倾力打造属于白领阶层“美丽、聪颖、独立、自信”的时尚职业女装,让舞台上的摄人心魄的时尚通过设计研发在生活各角落都演绎得淋漓尽致。

    狐仙品牌以红色为主打色,其风格从青春、个性、前卫、时尚逐渐过度为时尚白领,依时尚潮流发展的趋势重新界定了品牌风格及经营策略,在提升品牌推广与加强产品开发的基础上,稳定南方市场有计划有步骤的向华北市场迈进。为实现品牌愿景“成就世界一线品牌”而努力奋斗。

    我们的使命“让每个顾客成为我们的朋友”

二、经营格言:

    我们首先要学会尊重他人,不然即使我们把最美的衣服都穿在身上也无法得到赞赏。

三、品牌概念:

HUEDY使命:让每个顾客成为我们的朋友
HUEDY定位:时尚职业女装
HUEDY目标消费群:适合25—30岁的时尚白领
HUEDY颜色:红色

四、商标的设计灵感/标志释义:

商标图案:设计灵感始于美妙传说、美女脸谱表现
HUEDY英文:由HUEDY嬗变而来,意思表达色彩图案,是时装设计的重要元素。
08年狐仙服装发布会——《快乐人生》

设计理念

第一组:《快乐旅行》 
颜色:蓝色、白色、大红色

    从09年的流行趋势来看,“旅行渡假风格”是占据主流意识的,加上今年国家举办的奥运会,带给人一种幸福和甜美,虽然有像冰雪、地震……这样的自然灾害,但从自然灾害中挣扎过来的人们更向往快乐与幸福的生活。第一个系列《快乐旅行》:以海洋为主题的一组系列,有运动的元素,还有海军的感觉也可以,在这个系列里面的主体的风格为商务休闲,以蓝色、白色、大红色为主色,还有灰色做中间色调,蓝色用到不同深浅的蓝,可能用到蓝黑色做深色。整个系列表现出一种活跃、快乐、安逸、悠闲、自得其乐的心境,可以是一群玩世不恭的漂亮女孩,在海边冲浪、堆沙堆、嬉戏与玩耍;也可以是表现出都市白领们放下公文包,脱离现实的生活,畅想在美丽的海边,蓝天白云下,阳光和煦,坐在豪华型的游艇上,雪白的圆木桌上放着香槟酒,面对一见钟情的成功男士,举杯对饮……感受身临其境的幸福与甜美……同时在这个系列里面还加入一些科技感的元素进去,主要体现在运一些带在闪光的银丝面料和机器订大面积银色的珠片,带出一种光线层叠交织,波光荡漾的奇幻效果。

第二组:《都市韵律》
颜色:黑色,白色,大红色

    遵重自然规律,回归狐仙的本质,以黑色,白色,大红色为主,还有金色做为点缀,这是一组明快、经典、高强度对比的颜色组合。红色是热烈的、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代表自信与幸福美满。黑色与白色是经典的颜色、是永恒的颜色,它与幸福和平连接起来,是明亮和快乐的象征,在黑与白的唯美之间展现出现代派女性气质。都市里的快节奏生活,性感先知,在办公室的一隔,我们可以发现专属于女人的那一部份精彩。展现出女人本身独特的半边天仍是一个重点,想像一下生意场的谈判桌上,一个打扮漂亮的女强人是多么的迷人,从心理上就可以让对方倾城倾国,生意也就可以呼风换雨;一个打扮漂亮的女同事也可以得到许多男同事的追逐,在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你永远都是让记者耗费胶卷最多的那一位。

第三组:《心灵释放》   
颜色:紫色、紫蓝色、咖啡色、黑色和白色

    以《欲望都市》电影为主题灵感,以晚装元素为主体的系列,颜色有:紫色、紫蓝色、咖啡色、黑色和白色,还有绿色。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享乐主义逐渐占据主流,在这充满欲望和诱惑的都市里,电影《欲望都市》中四位女主人公就是我们要描绘的对象,围绕她们的生活我们来展开一系列的设计。经过一整天的工作生活忙碌,都市白领们需要发泄,在公司的晚宴派对上,平时里着正装的女人,解脱桎梏,穿上晚礼服原来是那么的有女人味,舞姿是那么的迷人、诱惑,灯红酒绿,你永远是被包围在舞台的最中央……同时,这个系列也代表了我们狐仙的发展方向,做同一类女人日常工作以及生活的着装的设计师衣橱。这一类人现在是生活在二类城市的一级白领。

    快乐人生——“HUEDY”品牌精彩纷呈,09时尚抢“鲜”看

    08年11月21日-25日,第十三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即将在南中国服装之都虎门隆重上演,作为本届展会的重点推荐企业,富邦集团将携旗下“HUEDY”品牌盛装出席本次时尚之约.届时,我们将以时尚、个性和浓厚的文化底蕴作为整个交易会的主题,通过静态展位以及时尚服装SHOW,使本届交易会成为人们在2008年中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创始于1989年的香港富邦国际集团是集服装设计、生产、多品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集团,并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其麾下的“HUEDY”品牌经过近10年的特许经营发展,在稳步经营的方针指导下,近年来已成为国内时尚职业女装的代表性品牌。

    08年作为HUEDY服饰终端店铺形象“维护推广年”,我们将深度挖掘品牌文化,并以时尚、个性、新潮的设计理念指导产品开发工作,将时尚与潮流完美结合。新风格的“HUEDY”产品处处显露出都市职业女性对唯美、幸福生活的追求,演绎快乐、时尚的生活活力。借本届交易会的东风,“HUEDY”服饰乘风破浪,一往直前,必将成为09年时尚职业女装市场的领导性品牌。

    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 奥运带给我们的是至高无善的荣誉与无尽的幸福和甜美!虽然有像冰雪、地震……这样的自然灾害,但从自然灾害中挣扎过来的人们更向往快乐与幸福的生活。“快乐人生”--HUEDY本届虎交会的参展主题,正是在这种充满希望的主流意识下滋生而成的。快乐、悠闲、自然的创意构想,美丽、时尚、优雅的产品风格都汇集融入于展场中,同时名为“快乐人生”的“HUEDY狐仙服装2009流行趋势发布SHOW”也将尽显“HUEDY”服饰时尚活力的品牌个性,“快乐旅行、都市韵律、心灵释放”等服装展示主题在职业模特的演绎下惟妙惟肖,紧扣快乐人生的唯美、激情,尽显HUEDY女性的美丽、聪颖、独立、自信。

    “快乐人生”——HUEDY美丽仙境的本届展场设计具体可分为:形象展示区、服装陈列区、洽谈区等三部分。形象展示区以形象专柜效果展示潮流时尚的服饰资讯,展示HUEDY品牌发展历程。着装时尚的形象模特,踏着青春跳跃的脚步站在道具台上,自由地演绎着“HUEDY”服饰独特的风情与魅力。从形象展示区走出,进入服装陈列区,这里是活力动感、魅力时尚的天地。新奇的MODEL服装展示将时尚潮流与服饰和谐结合,以时尚标榜服饰,以服饰妆点着潮流,像世上最纯净的钻石,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一个个穿着时尚、惟妙惟肖的逼真造型,使参观者无不惊叹于服装艺术的鬼斧神工与服装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在热情洋溢的业务洽谈区,休闲轻松的气氛加上展示区高雅温馨的设计,参观者可以一边品着原汁原味的红茶,一边畅谈着“HUEDY”明天的美好前景,可以预见的是双方的合作共赢在这不经意的一刻已经达成。

    “快乐人生,快乐梦想”, 我们准备好了,2008年11月,“HUEDY“与您一起聚焦时尚,畅享未来。

下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摄影:梁均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