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纽约时尚,领导潮流”HANFEISE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摄影:梁均瑜

时间:2008年11月22日下午13:00-14:00
地点: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8楼时装表演厅

主题:“纽约时尚,领导潮流”HANFEISE品牌

    HANFEISE品牌的设计强调自然、时尚及活力。黑的优雅、白的单纯、灰得自然,就是HANFEISE时尚基调和谐的色彩。多元化的搭配、个性化的细节,能让HANFEISE服装散发出纽约时尚的美惑更有气质。

    HANFEISE为18~38岁的时尚女性倾情打造,醒目而传达个性的款式、灵活自由的搭配、休闲时尚的风格为现代化女性延展出更广阔的时尚装扮空间,高档品质,中等价位。为更多的现代都市时尚女性轻松拥有、爱不释手。

一、 潮流个性

    以魅惑、个性为主题,时尚、独特、自由、不受约束,采用了黑、白、灰为主体色彩,在设计款式上加入优雅的层次感,在黑色衣服上点缀了灰色个性图案,巧妙的搭配了黑色紧身裤又营造出奢华的复古气氛,在外观上结合了衬衫和裙子的款式,显得宽松而舒适。

    不对称的成角剪裁和A型线条或是圆型轮阔,映射了现代社会格调。层叠的嵌块如外套上的加层织物或是连衣裙上的袖圆领、斗篷式上衣或是围裙造型。

    面料,紧密结构的干净、纯正面料、无光修整或是淡淡光泽面料都是基本概念之选,令人意料不到的变化。

二、 都市时尚

    以都市风情、女人味为主题概念,简约、妩媚,表达出事业成功女性的创新内敛、淡定与活力。

    采用了东方的灵感,结合了上世纪40年代的流行款式,打造出时尚而经典的女装。

    采用了原生面料或设计填料风格以及披肩领、打造出新颖的郁金香型的女装外套。采用了和服的款式,并搭配了奢华的毛皮修整,打造了鲜明的时尚尺度。

    这些美妙的设计灵感,打造出的服装既适合年轻市场也深受成人市场的青睐。

三、时尚休闲

    以清纯、阳光、健康为主题元素,散发出青春活泼的时尚魅力、简洁、自然、富干线条美和津动美。

    HANFEISE在设计上呈现出一种强硬的中性风格,带有一种更休闲的街头气息。这一系列,能进一步变的更摩登现代化。深入分析了各个领域的元素,如建筑、艺术、年轻文化、街头艺术以及音乐,确定了新的趋势,同时让你领略到世界上的新兴时尚元素。

    HANFEISE飘然的白,给人以纯泽之惑。HANFEISE凝纯的黑,给人以搏大之惑。从中规的办公室到怡然自得的咖啡馆,从灵动的清晨到含蓄的深夜,只要有了HANFEISE,无论你在哪,都会有阳光聚焦到你这里。

下一页

来源:富民时装网 摄影:梁均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