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拂面清风”——以纯2009春夏服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摄影:梁均瑜

时间:2008年11月22日上午10:00-11:00
地点: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8楼时装表演厅

主题:“拂面清风”——以纯2009春夏服装发布

    什么是2009年最关注的时尚话题?环保和度假,回归自然中的环保话题一热再热,选择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塑造一种健康的体魄和身姿,成为2009年春夏的首选。从2009年意大利春夏米兰服装周到2009年巴黎的流行发布 ,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度假风。从东京假日、印尼风景到印度次大陆再到摩洛哥风光,设计大师们纷纷走向自然,DOLCE&GABBANA来到东亚“休假”,玛尼(Marni)前往印度尼西亚享受阳光,罗伯特•卡百利(Roberto Cavalli)到北非摩洛哥采风,以纯设计总监叶桂燕小姐在爱琴海构思以纯2009春夏之梦……

    我们不难发现2009年世界又有统一的时尚文化概念--环保、度假、运动、休闲!此次发布会名称“拂面清风”,用一种比较感性的文字来表述我们以纯健康、环保、运动、休闲的设计理念。本季发布会以白色为主,穿插于蓝色、黄色、绿色之间让人们从服装展示中感受到清新、环保、休闲的气息。

下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摄影:梁均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