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15种穿法让皮衣物超所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的秋冬,复古皮衣火爆到了一个顶点,好莱坞明星的衣柜里大概都有一件。其实,早在80年代,皮衣就曾经红极一时,找出一件妈妈的皮衣就不是难事,时尚界玩的不过是“旧瓶装新酒”的把戏罢了!设计师们赋予了它更新的时尚流行元素和天马行空的遐想。 
 
    皮衣包括了皮夹克、皮裤、皮裙、皮大衣等等,从实用度和搭配多样性来说,皮夹克的性价比是最高的,也是MM最多选择的款式。而皮夹克又包括了各种款式,下面就为你一一详细说来:

明星示范:

 15种穿法让皮衣物超所值

Kylie Minogue、Nicole Richie、Kate Moss、Rachel Bilson

    这四位的皮上衣都很有特点,Kylie Minogue 圆下摆短外套的款式不多见,很吸引人眼球;Kate Moss皮装与皮草的组合弥补了皮草过于累赘的缺点;Rachel Bilson的X型皮衣很显身材; Nicole Richie米色软羊皮上衣肩膀上的麽耳边也值得称赞。但是,很可惜,这么多美貌的皮衣,只是给大家欣赏一下,因为要找到和他们一样的款式是在不是简单的事情。下面就给出比较常见的基本款的一些搭配:

基本款夹克:

 15种穿法让皮衣物超所值

皮夹克+高腰裤+红色尖头鞋

    Kate Moss的这件实在是太像妈妈的那款,没有什么特色,但是高手就是高手,一样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路数:普通的皮衣搭配高腰窄腿裤,暗红色的丝巾作为腰带,红色的尖头皮鞋与之呼应,也是全身的亮点,塑造了一个性感的摇滚形象。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