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2月份还持续着18度左右的温暖天气,这照实让爱美的MM们小兴奋了一把。好了,今天开始寒流来袭啦!从4号起,上海今明两天的气温最大降幅可能达到 10摄氏度左右。各位帅哥美女要注意起来了,千万不要忽略降温天的保暖问题哦。今天小编找来羽绒服情侣装搭配图片若干枚,另附羽绒服的选购小技巧,让喜欢去7p的朋友们也能淘到称心的质量和款式。

白色情侣纯情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怎样选购都一件质量过关的羽绒服呢?小编给大家归纳出8条“动词法则”,以下逐一细说:

    羽绒服选购8条“动词法则”之一:

    1.“看”:看有无产品质量标签。规范的质量标签由三部分组成:含绒量的百分比,填充物的重量和质地以及生产厂名。面料的好坏最直观、也是很有学问的。羽绒服面料应具备防绒、防风及透气性能,其中尤以防绒性最为紧要。防绒性能的好坏,取决于所用的面料的纱支密度。一般来说,全棉防绒布面料表面有一层蜡质,耐热性强,但耐磨性差;防绒尼龙绸面料耐穿,防绒性好,但怕烫怕晒。相比之下,选购TC面料的羽绒服较好。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条纹装饰活力版

    羽绒服选购8条“动词法则”之二:

    2.“按”:将羽绒制品放松铺平,用手按压,随即松开,看制品是否很快回弹起来恢复原状,如弹不起来或回弹很慢很低,说明填充物质量欠佳。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显年轻的毛毛虫款

    羽绒服选购8条“动词法则”之三:

    3.“摸”: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手摸捏试其手感柔软程度,如手感柔软又感觉是完整的小毛片则为正宗产品。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羽绒服里面的春天搭配

    羽绒服选购8条“动词法则”之四:

    4.“拍”:猛力拍打制品,看有无粉尘溢出,如无粉尘溢出为好产品。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羽绒服以尼龙塔夫绸和TC布为主,一般纱支密度在230T以上, 250T为最佳,230T以下则很难保证绒毛不外钻。在识别面为时,先看其薄厚,一般情况薄者为稀,厚者为密;用手拍打有绒毛飞出,密度必在230T以下。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whate&blaCK

    羽绒服选购8条“动词法则”之五:

    5.“揉”:用双手揉搓羽绒制品,如有绒毛钻出则可判断服装使用的面料不防绒。如无细小的绒丝钻出,密度当在250T;因尼友稠面料有一层涂料,其处理以亮、滑润、均匀为好。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搭配春秋的T和牛仔裤

    羽绒服选购8条“动词法则”之六:

    6. “闻”:用鼻子靠近羽绒制品,深呼吸数次,避免选购那些味重刺鼻的商品。但由于羽绒是动物的羽毛,有一定的气味也属正常。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当季很红的面包服也能穿成情侣装

    羽绒服选购8条“动词法则”之七:

   7.“掂”:用手掂一掂羽绒制品的重量,同时察看体积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则是佳品。具体地说,将蓬松的羽绒服放松铺平,用手按压,随即松开,看羽绒服是否迅速恢复原状。如果不能恢复原样或恢复较慢,说明绒质较差,含绒量较低,其中可能掺有一定量的毛片或粉碎片。这种回弹性差的羽绒服,拎在手中有沉重感。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感觉深色会显老气哦

    羽绒服选购8条“动词法则”之八:

    8.“穿”:选购羽绒服装一定要试穿一下,特别是胸围要大小适中,内穿毛衣一件,一再穿上羽绒服,要感到既不紧也不松才适合穿着。

 选购羽绒服8大技巧

情侣暖色调

    除了以上8条“动词法则”来判断一件羽绒服的质量,另外做功和辅料也是关键的判断条件:

    缝纳密度应适宜,过疏易磨损开线,过密易致残布料,且影响蓬松、保暖程度。选购羽绒服时,要看缝合处是否结实,有无漏绒现象;拉锁、铜扣是否完整、顺畅;羽绒服里、面是否平伏等。金属扣松紧应适宜。拉链一般为铸塑拉链,轨道应光滑,在选择时要着重检验其回扣效果,即将拉链拉上一段后应没有自然下滑的现象。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