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总要扮演那么的角色,女人被生活训练的和男人一样坚强。爱自己还是爱潮流,不过就是做自己还是做扮演角色的老问题。聪明的做法当然是,放松心情兼顾所有能珍惜的美好……。不如看看编辑为你准备的一周搭配日记。

干练派的一周搭配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参加朋友的婚礼,用红色表示我的祝贺吧 

  夸张的腰带提升腿部线条,重塑完美比例,整体的宫廷风格把握得恰到好处。

  腰带/SurFae 299元,项链/ARTINI 980元,白色马海毛上衣/TOKINO IMAGE 798元,红色七分裤/Fornarina 1690元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有机会去迪拜出差真是令人兴奋

  由内到外的阶梯色调变化体现用心的巧妙,款式的选择因地制宜,也很到位。

  项链/ARTINI 1380元,灰蓝色雪纺上衣/Fornarina 1490元,黑色薄风衣/agnès b. 新品未定价,深色紧身牛仔裤/MISS SIXTY 1290元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爱的周年纪念,一起喝一杯吧

  宫廷风格上装搭配迷你裙是最IN组合,美腿的显现令成熟性感指数急速飙升。

  项链/Miss K 180元,鞋/热风289元,灰蓝色蕾丝袖衬衫/agnès b. 新品未定价,黑色迷你裙/SurFace 980元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希望今天提案会顺利通过


  色调统一的改良款套装更显干练,西服马甲的修身设计也完美地展现了S形曲线的优雅魅力。

  手镯/ARTINI 680元,鞋/热风 269元,黑色马甲/Fornarina 2390元,黑色筒裙/Jessica 920元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购物是我宠爱自己的方式

  Shopping时的装束也要考究,长、短款在视觉上的冲突用谐调的色彩来弱化吧。

  项链/Miss K180元,包/Miss K 625元,鞋/热风 289元,灰蓝色雪纺上衣/Fornarina 1490元,细格纹热裤/SurFace 980元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新开幕的后现代艺术展好像很不错

  叠穿的吊带衫增添温暖感,粉色荷叶边的装点令黑+绿的严肃色搭变得活泼。

  耳环/ARTINI 280元,绿色长裤/Fornarina 1690元,粉色纱质吊带衫/LIU-JO 440元,黑色吊带衫/LIU-JO 860元

可爱派的一周混搭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周一:想给人留下温柔乖巧的好印象?考虑以稳重的黑色与大方的款式结合搭配亮色的短裙。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周二: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一些?大翻领的呢大衣是爱美OL的必备。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周三:想要更有人气?甜美风格的外套+本季最流行的格纹,不仅穿着温暖舒适,让前辈和同事们都能对你的时尚品味心服口服。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周四:想摆脱过于可爱而造成无法让人信赖的形象?纯黑色的外套能将你的知性潜质发挥极致!

 职场一周穿搭实录

  周五:想在周末前留给同事一个比较亲和的印象?淑女风格长外套加一件简单的黑色内衫共同打造出的混搭风格一定能帮你!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