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髦名媛派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的杀手锏:名牌手袋,皮草,大黑超,发带,紧身牛仔裤,迷你裙,热裤,恨天高高跟鞋,模特般的瘦削身材。

我们可以向Nicole Richie取经的是:要想把衣服穿得好看,其实没什么捷径或秘笈可言,减肥吧,各位,一减再减,减了还减,一瘦遮百丑。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来自波希米亚风格的印花连衣裙飘逸着度假的悠闲

摇滚派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最被人们所知,除了她是美国著名SkaPunk风格的No Doubt乐队主唱之外,还有她那标志性的发型和鲜艳红唇。近两三年来的她非常活跃,以造型大胆突破著称,让大家眼前一亮,成为时尚圈的红人。Gwen Stefani一直视庞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为偶像,其实,仔细观察她的造型风格,不难看出,Madonna也同样是她的榜样,非常娇艳而且形象百变。“我不能理解,为何一个很有型、或者是热爱时尚的音乐人,总爱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光鲜无比?何不朝着原始简单、甚至有点不拘小节的颓废样貌呈现?” Gwen Stefani曾大胆而狂妄地说,这样的观念一直影响着她。在歌坛发展顺遂之余,不忘扩展个人事业的版图,把触角伸进时尚界,创立了个人的服饰品牌 L.A.M.B.,她的服装设计风格就像她的歌曲一样充满个性。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高耸的金色发髻提升人气,虽大腹便便却仍是活力四射,动感无限

Gwen Stefani的杀手锏:怀旧感加摇滚味的金色发型,玛丽莲-梦露般的鲜艳红唇,重金属感首饰,鲜艳的衣着色彩,酷帅街头感的穿着。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高腰线的连衣裙使身体比例更加完美,设计独特的牛仔裤非常别致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黑色西装上衣沉稳大气,7分印花牛仔裤拉长腿线,修饰身形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绿色带有军队风格的帅气,宽松的马裤将一身英气体现

英式High-Street混搭派Sienna-Miller

很长一段时间内,人们对Sienna Miller最大的好奇心是她和Jude Law之间的恋情,不过后来人们发现,她的衣着品位同样令人瞩目。自打她身穿一袭英国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的Boho风格的绿色晚装长裙与Jude Law牵手走过奥斯卡的红地毯之后,全世界的眼球便再也没有离开过她。她最爱随心自在地MIX&MATCH,衣着不断变化,永远让人猜不出下一次她会以何种面貌出现,给人惊喜连连。连设计天才John Galliano也以她为灵感缪斯,潮流包包名牌推出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著名的Kooba Sienna Bag,更一度打败超级名模Kate Moss,成为新一代的英伦流行偶像和英式High-Street混搭公主。据说在伦敦,像这样的流行偶像,每10年才会出现一个。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夸张的金色项链打破普通的甜美装扮,使她成为注目的焦点

Sienna Miller的杀手锏:各式长短靴子,各式首饰比如耳环和项链,平底芭蕾鞋,瘦身牛仔裤,英式乡村连衣裙,马甲,名牌手袋,随心所欲地MIX&MATCH,千变万化让别人难以模仿。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黑色圆帽,长长的珠链,白色低胸连衣裙,全身散发出青春活力

我们可以向Sienna Miller取经的是:喜新厌旧是人类的普遍基因,潮流瞬息万变,今天还高悬在流行榜首的东西,也许明天就会被PK掉,要想不被淘汰,只有永远先人一步带领潮流。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强烈的英式风格体现在硬挺的线条,帅气的双排扣上

时尚Guru派Kate Moss

从衣着品位到在时尚界内的地位,Kate Moss都称得上是Guru级。从1993年出道至去年年底,Kate Moss光为英国版《Vogue》杂志就拍摄了23次封面,这是绝无仅有的。天生一副未发育完成的身材而且有点罗圈腿,竟能长红不衰确实是个奇迹。但她确实有着惊人的美丽,尤其是那张符合黄金比例的魔鬼面孔,堪称纯真女孩与成熟女人的完美混合体,出道初期,难掩女孩气,近来则是女人的味道日隆,但更见魅力。即便有吸毒丑闻又怎样?Kate Moss的超模第一人的地位不但稳若磐石,而时尚界似乎对她更加宠爱了,仅06秋冬季,就一举拿下了八个国际顶尖名牌的广告女郎之宝座,还应邀为 Topshop设计自己的专属服装系列,流行偶像地位不倒。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黑条纹长款针织衫与黑色丝袜搭出窈窕身段

Kate Moss的杀手锏:一副标准病态美学的外型,糜烂的另类作风,黑色,平底鞋、紧身牛仔裤、豹纹皮草、名牌手袋、T恤、大黑超,似乎一切衣物穿在她身上就成为了时尚。

 掌握好莱坞女王着装风格



低胸V字领休闲针织衫现出一份随意的美感,闪动活力与性感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