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踏进12月,圣诞、元旦等各大名头的节日都多了起来,这种情侣约会的最佳时节,是时候该挑款合适约会装扮穿搭的美鞋了!不管是甜美型的还是运动型的女生都可以过来看一下小编为你推荐的鞋款哦!

可爱甜美型

        可爱甜美型的女生适合雪地靴或者针织毛线靴子,这类型的靴款让女生显得更加娇柔甜美。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个性派拼接滚边雪靴


        编辑看点:雪地靴是今日日本杂志大力推荐的学款,紧跟流行步伐的你一定要拥有一双哦,无论是搭配窄脚裤或者是迷你裙,很有甜美可爱feel!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及膝毛球针织靴

 

        编辑看点:针织靴子以前所未有的独特风格征服了时尚界,绝对是简单百搭款,可折叠的褶皱感让你拥有甜美可爱的感觉!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毛球星星长靴


        编辑看点:柔美的细节设计释放出浓浓的华丽感,带着温暖气息的毛毛球让你立刻化身为甜美优雅的万人迷!无论搭配休闲裤或者气质裙装,都能显示完美甜心look!

休闲运动型

        喜欢休闲运动装的女生,适合休闲款的运动鞋或者干练行的长军靴!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Adidas爱心缀饰运动鞋


        编辑看点:喜欢运动休闲look的女生可能不大习惯跟着时尚风随波逐流,阿迪达斯这款看是简单缺很有品味的个性休闲鞋是你大展身手的好选择!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时尚骑士系全真荔枝纹牛皮


        编辑看点:挑选一双喜爱的好靴,不仅让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悦,还能为个人的魅力大大的加分,百搭基本黑色给人更自由好发挥的空间,时尚骑士的完美展现自我品味!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荔枝纹扣环带中长靴


        编辑看点:英皇式的气派长靴,拥有淡淡的骑士风味,增加个人的高品味,强烈的线条感衬托出靴子的活力感!

淑女典雅型

        淑女典雅型的女性适合这个秋冬大热的楔形高跟鞋,或者是高品质细做工的皮质长靴!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蝴蝶结超软底楔型鞋
 

       编辑看点: 蝴蝶结为鞋款增添了俏丽风味,圆楦鞋头的高雅气质,是最适合轻淑女穿的通勤款,搭配秋冬装或者针织毛衣,呈现出时髦休闲风格!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蝴蝶结美型长靴


        编辑看点:靴子不单单只是显示了中性的风格,也能展现出混合的狂野时尚风,在鞋后跟的立体感蝴蝶结给靴子娇柔的女性气质增添了帅气中性感!利落而不失流行气息,让你随心所欲的搭配出各种造型!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复古质感打腊牛皮帅气工作靴


        编辑看点:整双鞋面由高质感的小牛皮缝制而成,搭配复古的独家开发设计圆形造型跟更显质感卓越,最近时尚圈微熏着阵阵的古典怀旧风,复古交织着现代踫撞而成时尚与摩登!

   闪亮瞩目的约会款鞋靴   


秋日定番真皮圆头靴


        编辑看点:可爱又充满亲和力的圆楦,是无造作女孩必备的秋冬定番造型。而最具超Good百搭不厌实力的黑、褐色系,搭配上素面设计,更显出万能穿搭度。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