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如何挑选合适的窄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优雅利落的窄裙是本季流行的服饰单品,在今年秋冬的时尚秀场上频频现身,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瞩目。窄裙作为OL通勤们首选的裙装,是很多上班族的必败之选。然而你知道窄裙应该怎样搭配才好看吗?怎样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身材的窄裙呢?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根据体型来挑选窄裙

个头矮小

 

        个头矮小的MM应该尽量选择膝盖以上的短窄裙,过长的穿起来会显得更加矮小沉重

大腿粗壮 or O/X型腿

        大腿粗壮或是O/X型腿的MM要选择稍长款才可以有效遮盖赘肉,颜色当然以深色为佳。

胯臀部大

        胯部过大过于丰满的,应该尽量选择深色简约的H款,具有收缩的效果。

胯臀部小

        胯臀部不够丰满的MM,应该要穿带有膨胀感的图案窄裙,会让下半身变的丰满。

适合上班OL族的窄裙搭配推荐

        上班选择一件黑白条纹开衫,颜色呼应窄裙,如果觉得这件开衫看起来太随意的话,不要紧,黑色提包和平底鞋会增加OL的干练气质。

适合平时穿着的窄裙搭配

      

      

        平时穿着选择颜色Tee搭配在一起就会很有流行感,不要忘记高腰还有紧腿裤,小小的白色饰品提亮整体又增加活泼感。

窄裙穿着搭配Q&A

        Q:我下身有点胖,想问是否有一款窄裙可以去party又可以平时穿呢?

        A:下身有点胖的话就选择保险色黑色窄裙,长度在膝盖以上最为显瘦,不要担心它会穿起来太长,今年流行高腰裙,其实完全可以把裙子提高来达到这种效果。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