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秋冬的粉红情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错,粉红色的确没有席卷2008秋冬的秀场,但这并不妨碍粉红色在女人心中屹立不倒的地位,也不会动摇设计师们对于粉色坚定不移的信心。不流行又如何,在暗冷色戏大行其道的秋冬,粉色照样招摇过市。

 秋冬的粉红情愫


        如果要选出能代表少女梦的品牌,Blumarine当仁不让。粉色、花朵、蕾丝、褶皱……在这一主题下都不可或缺,不如统统整合起来,大小疏密不一的褶边营造出花瓣的效果,让整件小礼服看起来如花朵堆砌编结而成,还有什么能比一件花朵制成的衣裳更能体现浪漫的情致呢?

 秋冬的粉红情愫

         亮丽的色彩,满目的钉珠亮片,在灯光下光芒闪耀,John Galliano为这一季的DIOR赋予了70年代Disco的复古气息。

        高腰V领的背心裙设计,上身时髦地嵌着亮片,下接郁金香花苞般的泡泡裙摆,配合着夸张的眼线和芭比似的卷翘睫毛,就这样踩着高跟鞋摇曳生姿。

 秋冬的粉红情愫

        如果Blumarine的花朵小礼服裙是浪漫而梦幻的少女情怀,Lacroix则从另外一个角度诠释了娇艳如花的女性魅力。

        玫红色的亮缎面料带出华美的质感,集中到腰间的抓皱将视线引向身侧的巨大花朵,袖子也采用了抓皱泡泡设计,散发宫廷感的同时呼应了腰侧的花朵设计,一字肩领的设计性感却内敛,使得这一身的高贵气质更加完整。

 秋冬的粉红情愫

        无法否认对于针织材质的偏爱,她的柔软和朴实总能带给人温暖。Emanuel Ungaro这款针织背心裙就是如此简单的融融暖意,柔和的粉色中织入两股浅灰色的绒线,与松松的灰色大围脖呼应起来。特别之处在于裙边的设计,夸大了的编织效果赋予整体更强的立体感。

 秋冬的粉红情愫

        Betsey Johnson一直以来的坚持终于让她变成“甜心辣妹”的代表之一,粉色几乎出现在她每一季的设计中。08秋冬同样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极为出挑的荧光粉红作为最新一季的主打粉色,张扬得让人无法抗拒。

        这一款针织材质的无袖连身超短裙,包裹得恰到好处,搭配黑色打孔腰带和半截手套,摇滚热辣的性感味道明晃晃地扎进眼里。

 秋冬的粉红情愫


        试着想象在满眼黑灰中看到这抹唯一的亮色是多么令人为之一振,这恐怕也是08秋冬Giorgio Armani秀场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件。

        典型的Armani阔型大衣,全部以亮粉色的粗毛线编织而成,依然凹凸有致,在毛线中还菱形交织着粉色的缎带,缎面的光泽在行走的摇曳中隐显,身侧粗绒线和缎带融混的流苏大概可以在满足波西米亚情结的同时,让你更清楚地了解这款大衣的特别材质。

 秋冬的粉红情愫

        秋冬最应季的服装非皮草大衣莫属,但总觉得那样的一身太过雍容富贵,倒是Versace这款艳粉色的皮毛外套更加亲切实穿。

        小A字阔型娇俏可爱,短袖设计可以搭配今年大热的过肘长手套,虽然设计十分简洁,但亮丽的艳粉足以让你成为视觉的焦点。

 秋冬的粉红情愫

        玫红底色,放大的千鸟格,经典瞬间被赋予了调皮的个性,难怪Marc Jacobs这条品牌副线如此收到年轻人的追捧。尼龙丝面料的特有光泽总能唤起轻盈随意的好心情。不规则抓皱的下摆呈花型蓬开,迷你的长度少女味十足,而裙摆的薄棉衬垫也是设计师对于季节的考量。

 秋冬的粉红情愫

        Marni的设计总给人惬意而随性的舒适感,这件粉色的对襟外套也不例外,就像是长围巾搭在身前,用皮带在腰间随意地系扎起来,简单得信手拈来,颜色也粉嫩得毫无杂质。

        如果光凭这件外套还不能打动你,那么加上亮玫红的半身铅笔裙能不能成为买单的理由?从雅致柔嫩到高调招摇,以粉色的对比,丰富了视觉的层次。

 秋冬的粉红情愫


        印象中那个怪异的黑色拥趸川久保铃这几季似乎童心泛滥,先是给模特安上米奇老鼠或是兔耳朵的帽子,这一季则在衣服上划开一张张唇形性感的嘴,继续夸张而怪诞的戏剧性。

        亮粉的出现也是视觉的惊喜,天鹅绒的秀美质地,开口的荷叶褶边,处处透出少女趣味。当然,抛开所有怪异的部分,这款钟形的斗篷大衣绝对是今年秋冬最in的款式。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