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马克.张长江系列高级时装亮相09时装周(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克-张"长江"系列高级时装亮相时装周 摄影/谷雨

声名遐迩的中国时尚大师张肇达再度来到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年11月11日晚,他创作的2009春夏系列马克-张高级时装发布会于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隆重举行。这一次,是马克-张第九次的中国人文风情的主题创作。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我们血液里的传奇“长江”。

张肇达的激情创作,从“东方晨彩”、“贵魅惊艳”、“大漠”、“紫禁城”、“江南”、到“西双版纳”、“西藏”、“黄河”,远古而深邃的宁谧东方刻在生生如许的霓裳华衣上,始终萦绕中国传统文化之根,由着激情与想象的翅膀孕育时尚风云,勾勒出一幅幅因岁月和文明的积淀而勃发的中华盛景,不仅是一种对文明的弘扬,更昭显了中华文化的厚重。

随着5件蓝色小礼服的出场,人们看到了冰封时代的雪线、蜿蜒白浪的河滩、巨涛拍岸的奔涌与百川入海的万千景象呈现在礼服上。这是现代意象水墨画《长江万里图》的开端。“长江”的序幕就此拉开。

当音乐更迭,传统藏服的经典廓形再现了长江的发源地---那神秘的西藏。镶边领口与大面积橡筋褶皱再次显示了时尚大师的工艺表现力,大量的立体荷叶边显现的是那美丽而激越的长江浪花。

随后的三个系列分别呈现的是长江的上、中、下游。整体来看,色泽上由于延用不同光泽浓度的蓝灰调、蓝绿调,线型更为自然流畅,而在追求前卫的现代感中,将长江之水的浩然流淌演绎得气态恢弘。(文/叶璞 摄影/谷雨)

来源:中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