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派对时节,正是华衣美服登场的时刻。无论是走中性路线,还是格外女性化,2008秋冬的华美,在于极度精美繁复、富于装饰感、戏剧化的华丽宫廷贵族气质。

女王派:
     无论你要演绎哪个时代的“女王”,华丽装饰是最必不可少的。立体雕花、刺绣、蕾丝、宝石、流苏、羽毛、皮草镶嵌,所有额外的装饰都可能让一件普通的衣服,瞬间散发耀眼的光芒。既然是派对装,何不尽情挥洒?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ZAc Posen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Alexander McQueen


  说到黑暗、宫廷、浪漫风格,谁能胜过Alexander McQueen?每一季,这个爱幻想的双鱼座都会讲述一个故事。这一次,是“住在”自家院子里一棵600年橡树中的女孩。当然这故事也有现实元素:他的印度之行,他对英国殖民时期浪漫主义的追溯。因此2008年秋冬的Alexander McQueen,呈现出一派宫廷气象。女王的王冠、像芭蕾舞者一般的短蓬蓬裙、裁剪到一丝不苟的军装燕尾服、绷紧的长裤与标准军队饰扣、大格子拉绒长大衣,还有以蝴蝶结紧系颈部的衬衫。ZAc Posen的红色丝绒+蓬裙,和McQueen的设计惊人相似。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PRADA

PRADA,全系列蕾丝,虽然保守得像修女,但立体雕花蕾丝,全身运用淡蓝、金色, 也凸显出宫廷的矜持美感。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DIOR

DIOR系列中的丝绒长袍,宝石镶嵌,让所有的一切都具有了矜贵气息。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Oscar de la Renta


  “性感”不暴露,贵气又不是阔太太,Oscar de la Renta用金色亮片、层层纱裙为他的女王填满耀眼气度。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GUCCI

GUCCI的系列长礼服,在华贵中也糅入了一些军装元素,流苏肩章、金色滚边,非常古典的打结绳状腰带。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D&G

即使是D&G的格子长裙,也用经典荷叶边、水袖设计出“朴素版”的宫廷装束。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Reem Acra


  Tips
  1 必备行头:连身长裙、斗篷、皮草配件(围巾)、长手套
  2 装饰元素:羽毛、宝石镶嵌、宫廷花纹刺绣、荷叶边……装饰是“女王范儿”最重要的一课,简洁干练绝对不够,要的就是复杂加复杂!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Eva Green

       TIPS:
  3 色彩:浓烈的红色、金银色、深绿色、深蓝色,当然深沉的黑色也是让人显得高贵起来的重要颜色。
  4 面料:丝绒、丝绸、雪纺、蕾丝,一切有助于提升“高贵”气度的面料质感。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GUCCI

  以嬉皮范儿示人的GUCCI,除了在土库曼、乌兹别克斯坦的民族印花面料、织锦大衣、薄纱裙上大做文章,更引用了传统俄罗斯、哥萨克轻骑兵的不对称剪裁饰扣上装、短山猫毛夹克、用金手链、心形颈饰、带流苏的金属腰链和狐狸皮草装饰出一个面目模
糊的高加索美女。

 主题派对的华丽装扮

Moschino


  一向以游戏搞怪为宗旨的Moschino,又会怎样表达军装风气呢?那就是Mod童子军:60年代Mod风格,加上海军外套,还有各种小配饰的混搭。那些奖章、胸针、金属扣子,尤其那件深橄榄色“海军装”的肩头上,用几十粒黄铜扣子装点的“肩章”,以及Freja Beha Erichsen的一套蓝色制服胸前,缀满的徽章,最为夸张有趣。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