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毛衣外套“别样温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是否厌烦了棉衣的沉闷和繁复,却又因为瑟瑟西风,不敢轻易地脱掉它们?其实不用这么委屈自己,这个冬天就让我们大胆改变吧,换上简单却不失温暖的毛衣外套,这个冬天别样温暖!

毛衣外套“别样温暖”

    红色和黑色的完美组合,长至脚踝的体贴设计,明丽的红是冬天最温暖的颜色,充满活力却不显张扬,搭配同色系的帽子和靴子,温暖如此简单!

毛衣外套“别样温暖”

纯净的米色,随意的帽子,简单的腰带,不管你是热情洋溢的辣妹,还是沉静内敛的白领,穿上它都会变身为这个冬天的精灵!

毛衣外套“别样温暖”

    白色上身,灰白相间的下摆,从上到下颜色从浅到深,跳动的色彩打破这个冬天的沉寂,搭配简单的挎包,加上宽边的帽子,美丽这么简单!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