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14款顶级优雅派对腕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IOR--Christal Rubber腕表


  Christal迪奥晶钻腕表的Rubber橡胶系列中,最闪耀引人注目的,是限量版的猎艳红色的-“红心”全钻腕表!

  前所未见的猎艳红色晶钻腕表 38mm的boy size展现中性色彩。镶嵌76颗美钻与14片蓝宝石水晶,热情的艳红与蓝宝石水晶相互辉映,绽放出令人着迷的火花,也为Christal增添热情魅力。

  38mm表圈镶钻款式-“红心”全钻系列(CD11431BR001)

  表圈:316L不锈钢表圈上精致镶嵌了14颗蓝宝石水晶和76颗美钻


摩凡托SWING腕表


  表款简介:这款具备两种个性风格和两种镶钻方式的流线型女装手镯式腕表中,摩凡陀的现代设计美学与创新理念得到了绝佳的体现。缎砂不锈钢表壳,局部明亮抛光,Swing?腕表沿用了摩凡陀经典的单一圆点Museum?博物馆珍藏型表盘,采用了优雅的白色珍珠母贝。独特的圆形表壳,璀璨的钻石表圈,抛光边缘镌刻“Movado”(摩凡陀)字样,6点钟位置设隐秘式表冠。表壳呈垂直旋转,搭配造型时尚的表链,镶嵌两行弯曲的渐变色钻石,形成一个缎砂圆环 ,闪烁着一圈钻石—— 将Swing腕表从一款现代风格的钻石腕表变为了设计流畅的珠宝作品。

  机芯:精准瑞士石英机芯。

  表盘:白色珍珠母贝博物馆珍藏型表盘,银色皇太子指针,12时位为经典的”太阳”凹点设计。

  表壳:精纯不锈钢表壳,表圈镶嵌44颗

  表链:精纯不锈钢手镯式表链,镶嵌两列渐变色钻石(1.420克拉),或不镶嵌钻设计配以两列凸出的抛光链节。宝石表扣,人性化的可拆卸式链节设计。

  钻石:1.836克拉(全镶钻);0.220克拉(仅表圈镶钻)。

  尺寸:女装(20.5毫米)。


新款Oris Artelier艺术家仕女钻表


  自信闪耀,皇后风采

  新款Oris Artelier艺术家仕女钻表, 艺术家系列中的珍宝。

  这款令人注目的艺术家钻表,如同先前的艺术家系列,以内敛的皇室气质内蕴美丽风采。然而她更青春,更闪耀,更无法隐藏其灵动的优雅。

  12颗闪亮的钻石,轻巧点缀刻度;搭配银/灰黑色的扭索状面盘,更显优雅从容。日期显示位于6点钟方向,佐以不锈钢表冠与精致镀镍指针。透过可透视表背,尚可见象征Oris高精密机械机芯的红色自动盘。可搭配鳄鱼皮压纹的皮表带或洗炼金属炼带。

  Oris Artelier艺术家仕女钻表,优雅动人,任何场合配戴皆能怡然自得。献给悠游城市的自信女子!

  新款Oris Artelier艺术家仕女钻表

  表壳直径:31.00mm

  型号:561 7604 40 91/94 LS

  建议售价:NT

  机械自动机芯,中央显示时分秒,日期窗口显示位于6点钟方向。银/黑色扭索状面盘,钻石镶嵌刻度显示,搭配镀镍指针。多片式不锈钢表壳,不锈钢表冠,内侧有抗折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防水深度50米。黑色鳄鱼皮压文表带搭配不锈钢折迭带扣。

 

 

艾美 “银河系列”

  艾美[银河系列 闪耀日期腕表]给女性佩戴者带来奇迹之作:将女性作为制表技术体现的精髓,让技术和复杂性更贴合她们的实际需要。

  艾美银行系列闪耀日期腕表限量仅250枚,全自动机芯的复杂构造,完全在艾美表厂设计研发。而ML 127的机芯记录着回拨日期和月相阴晴,以前所未有的创新方法予以展现。凭借不断创新的理念,及追求女性腕表之尽善尽美,艾美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相关技术正在进行专利申请。

  银色星群中央,偏心转盘如一轮皎月化身。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显现隐藏的神秘月见石,而其反射的光芒又回映到黑色的表盘,相得益彰,熠熠生辉。显示功能在装饰艺术的烘托下得到强化,感觉广袤的宇宙已尽在掌握之中。

  紫色为底的表盘上波纹般流淌着日期,镶钻指针点在日历回拨的闪耀窗口上,指针优雅柔美的线条记录着时间美丽的轮转,宛如划过天空的一道闪电,追随着轨迹- 将回拨功能通过复杂设计并以富带感情色彩的手法展现。

  白金表壳光彩夺目,钻石镶嵌的整体造型给人以耀眼璀璨的深刻印象。弧线的流畅蓝宝石镜面更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散发迷人的气质;光影的虚幻交错,在紫色和黑色的颜色映衬下让时间显示一目了然。小时的转换别出心裁的选用偏心排列的方式:将一系列的刻度时标依次排开,精致而准确,延伸到整个面盘。

  腕表的易读性通过设计的透视法结合艺术与智慧而完美展现。颜色搭配,比例划分,尺寸规格和修饰的浑然一体凸现现代感的设计理念,以及奢华腕表工艺的制作精髓。

  时间的神秘在不知不觉中带给人以愉悦的享受.… 艾美银河系列典范之作,闪耀日期腕表很好的诠释了感官美学、当代细致,并运用高端技术将之完美展现。

     
 

Astrale 顶级珠宝腕表


  Astrale腕表,来自BVLGARI顶级珠宝腕表系列

  18K白金表壳(36毫米),点缀78颗密镶钻与8颗圆形明亮切割钻石,搭配黑色高科技缎面表带

  表盘镶嵌177颗密镶钻

  21颗密镶钻点缀带扣与珍贵表冠,共重7.96克拉

  瑞士制造,配备Caliber B033石英机芯,为BVLGARI特别设计

  Astrale是BVLGARI珠宝制作史中的伟大成功,如今又成为此款贵重表款的灵感来源。

  其名字来源于神奇的星座世界,完美的圆形点缀钻石的光芒、祖母绿的美丽与红宝石的艳丽,变幻不同切割与尺寸,展现BVLGARI风格的典型特点。黄金、钻石与珍贵宝石呈现明亮、梨形、公主或榄尖形切割工艺,突出腕表的华丽与优雅,特别适合个性新明、要求完美细节的品位女性。

宝玑--REINE DE NAPLES 8958 CAMMEA


  独特的REINE DE NAPLES Cammea腕表因其悠久的贝壳浮雕工艺传统而引以为傲。这项古老的工艺发源于Torre del Greco(希腊塔),一个坐落于那不勒斯地区的小镇。

  通过对雕刻材料采用高浮雕技法来突出对比色的层次感,使贝壳浮雕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叫绝的工艺之一。这项原本被用于雕刻红玉或光玉等宝石的技法也同样被应用于贝壳雕刻的工艺中。极为细腻的雕刻图案是由技师凭借一支简单的钢针在贝壳的不同层面上刻划而成,其刻纹深度不足兩毫米。为了达到这一效果,技师需要对贝壳的色彩、层理、透视度、层次以及整体的透明效果进行仔细筛选及检验。

  宝玑制表公司对这项技艺尊崇备至。REINE DE NAPLES 8958腕表上这块被誉为世界第一的贝壳浮雕表盘是一件真正的贝壳微雕艺术品。以偏心形式位处于6时位的时针与分针,似乎欲悄然引退,将舞台上所有的喝彩献于贝壳浮雕艺术。镶钻白金表壳为蓝宝石水晶下的精致浮雕提供了庇护。腕表的透明底盖透视着那经过手工镌刻并镶有天然贝母的金质摆陀。

  腕表与短吻鳄鱼皮表带相搭配。棕色的表带配有一个镶钻折叠表扣。

 
 

汉米尔顿爵士OpenHeart开心系列腕表


  同样诞生于19世纪90年代美国的汉米尔顿腕表和爵士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传承百年的汉米尔顿爵士系列腕表,经典而富有个性,完美的诠释了爵士乐的风格。而爵士开心腕表的诞生则更是把爵士乐的风尚完美的融入到佩戴者的举手投足之间。

  无论是典雅的玫瑰金色还是写意的萨克斯风形镂空,汉米尔顿爵士开心腕表都把爵士乐怀旧轻松的格调表现的淋漓尽致。悠扬的爵士乐随着手腕的活动,挥洒着经典与时尚的情怀。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


  Overseas自动上弦计时腕表

  (49150/B01R-9338与49150/000R-9338)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代表表款之一。

  直径42毫米的5N 18K粉红金计时腕表,采用1137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具备40小时动力储备。

  显示功能包括时、分、秒、以及1秒到12小时计时功能。大型日历显示窗,让日期清晰易读。

  腕表配置一块防磁场软铁隔离板,保护机芯免受磁场干扰。

  防水深度约150米。

  18K金质指针与小时刻度经过高亮度夜光涂层处理。

  表壳上的螺旋锁紧表冠和计时按钮以螺帽锁紧,令机芯得到更全面的保护。

  Overseas计时腕表备有5N 18K粉红金链带款式搭配三重折迭式加双按钮固定系统表扣,或是深棕色手工缝制鳄鱼皮表带,并附赠一条深棕色硫碳橡胶表带。


 

卡地亚Santos Triple 100腕表


  卡地亚 三面腕表

  Santos Triple 100承袭以往标新立异的传统作风,以三面腕表的全新视野,震惊整个腕表界。卡地亚首次采用镂空机芯独创可旋转式三面表盘,只要转动表冠就能呈现内藏其中的精妙设计。一支腕表呈现出三个不同表盘,正如一个男人有多面,可以是柔情,可以是坚毅,也可以是冷峻。此款腕表限量发行20只,每只都可刻有独立编号,完全密镶美钻,以精美绝伦的图案展现其令人赞叹的绮丽面貌。

 

浪琴表2008「优雅」系列腕表


  秉承一贯的风格和细致的工艺,浪琴表2008“优雅”系列腕表是20年代装饰艺术丰硕成果的缩影。2008“优雅”系列腕表在形状、比例、体积及机械装置各方面都完美配合,令充满创意的艺术年代重现光芒,演绎叫人惊叹的女性美。

  优雅的造型、细致的表面设计…浪琴表“优雅”系列令位于索伊米亚的浪琴表工坊的创意不断重生。这个系列的设计与创意一开始便吸引了无数的收藏家和艺术鉴赏家。

  以1917年及1918年的表款为设计蓝本,今次的浪琴表2008“优雅”系列己是同系列的第7个版本,同样是限量发行。摄取20世纪初丰盛的艺术宝库,今次的三款腕表重现当代迷人的装饰艺术,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璀璨魅力。

     

雷达新创始型系列


  精湛技艺、无比信赖。作为品牌创始基石的全世界第一款高科技硬金属手表,雷达表新创始型系列凭借其全自动机械透视表再塑传奇。自我革新,当代典范。

  闪耀着的金色光芒,闻名的椭圆形外壳环绕圆形表盘,深邃墨黑,充满神秘。光线与外形,叠影交错。独一无二的黑色机芯在蓝宝石水晶表盘下清晰呈现,表盘上的镀金的时间刻度凸显艺术感的透视结构。别具风格的锚形自动陀。

  制表界的设计经典、绝伦之作、直击完美。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