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可爱性感长靴风靡闪耀圣诞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年一度的圣诞新年派对,公司派对都即将举行了,满怀着向往与憧憬,每个MM都在精心准备参加派对的裙装,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忽略了 鞋子 的 搭配 ,而裙装搭配 靴子 的时髦又摩登的装扮,一定可以让你超乎想象的在派对中成功俘虏众人眼光,成为 时尚 PARTY女皇。
 


    参加圣诞,新年派对,让帅气VS甜美结合,塑造与众不同的时尚风范,让你在胭脂群中脱颖而出,一双今季大热的及裸靴配合你做到哦!

 


    爵士女伶绑带高跟牛津漆皮裸靴,无论时尚杂志还是各大 时装 秀都可以看到裸靴的身影,充满复古的爵士风味,反折钉扣让细节也显得精致,帅气又简约的风格,穿出流行与时尚。

    参加时尚派对当然要装扮出色又出位,性感是必定的装扮,冬季加上 皮草 更显得华丽与贵气,穿上2WAY的高筒 皮带 金扣靴,打造模特般的美腿,整体装扮不仅帅气有型更有性感味道,性感又成熟的风貌,参加派对变身性感美丽甜心吧。

    时尚又辛辣的T型皮带金扣2way骑士 长靴 ,华丽的棕色忍人喜爱,笔直的高筒崭露纤长双腿,造型帅气又性感的风范,搭配裙装展现独具个人风格,百分百俘虏众人目光。

    穿上优雅金扣亮皮带高筒靴,黑白英伦 格子 裙装,塑造贵族名媛气质般的装扮,与性感,帅气有别的优雅与贵气,参加公司年会的派对更加适合。

    优雅气质的英伦贵族气质长靴攻占了优雅女孩的心,天然的色泽与高贵质感让人爱不释手,完美的尖楦弧度与筒围,展现优雅修长感,俐落的感性魅力自然流露。


    浓浓的复古格调增添甜美气息,黑色麓皮长靴洋溢着高贵温柔的绝美气质,一双黑色美靴让你从容应对各类不同派对。


    2WAY的穿法可以把环扣拆下变身素面长靴,呈现高雅名媛印象的层次感,拥有美丽弧形的合身靴筒,完美修饰腿部线条,创造迷人曲线,参加派对首选的时尚美靴。


    参加公司年终聚会或者年会,高挑的棕色金扣长靴,再出席完会议之后可以轻松的参加晚上的舞会,优雅,感性,让你给上司留下美好印象。



    金扣细致皮带造型环扣提升了整体的高贵质感,俐落,帅气,优雅汇集一体,侧边拉链贴心设计,让长靴好穿好脱,全真皮内里脚垫更是考验皮靴的舒适度,美丽的同时要记得呵护双脚哦!


    麓皮长靴的质感中和了金属色的耀眼,参加派对,塑造简单高贵的装扮也不算太难哦!



    皮带扣环充满时尚感的设计,经典靴型长度设计修饰腿型更是一百分,木纹高跟带出一丝丝性感的味道,穿上它,女孩立刻变身时尚俏丽女郎,日常生活与派对都可以穿搭的靴子。


    黑色漆皮抓皱长靴紧紧裹住小腿,成功的锁住胖胖肉塑造紧致又修长的双腿,与黑色蕾丝晚宴裙组合,让你成为派对中最时尚,最性感的MM。



    时尚简约皱褶全漆皮马靴,窄窄又挺括的靴型让小腿更加紧致与修长,全羊皮高质感与猪皮内里,精品级的工艺,不仅穿出干练风范,更增加一份性感的风韵。



    冬季的靴子就是要让小腿看起来更加修长,不管是正面或者是侧面弧度都非常迷人,与黑色小礼服裙装,搭配相映得彰,时尚女孩参加时尚派对,让你整晚散发迷人气息。


 


    采用柔软质感的羊纹皮料制作,高贵优雅,甜美低跟设计,让你在派对中舞蹈也轻松自在,让你的优雅随性风格自然的流露出来,让你成为派对中被记住的时尚女郎哦!


    一年一度的圣诞派对或公司年会派对,时尚达人必定会发费一番心思来装扮,性感又有女人味的黑色长靴让你在派对中与众不同,穿上黑色迷你裙加上黑色连裤袜,简洁搭配更加性感迷人。


    超修长晶钻蝴蝶结长靴,展现无比修长的性感曲线,视觉比例晋升名模等级,时尚感十足的绑带设计,提升女人味的柔美个性,美丽还需要花尽心思,才能掌握美丽动人气质。


    金色与黑色白色不同,参加高级别高层次的派对的首选色彩。黑色流苏长靴,宛如巨星般的华贵迷人,引人瞩目。


 


    流苏在走动中摇摆出随性风格,创造独特存在感,可反折+可拆式皮带和流苏多种穿法变化相当活跃,超过15寸的靴筒长度绝对是遮住肥胖小腿的关键。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