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Rochas回来了

  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天时,有消息称Rochas要回来了!沉寂了两年的Rochas预计参加2009年秋冬的时装周。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Raf Simons,“YSL二世”!

  Yves Saint Laurent去世后,有人预测Stefano Pilati会设计一个向大师致敬的系列,可如今看来,他玩的是“中西合璧”,倒是Raf Simons的设计让人联想到大师1967年的非洲系列。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Sonia Rykiel40周年的庆典大秀

  Sonia Rykiel40周年的庆典大秀不仅展示自己的作品,还将Rodarte、Jean Paul Gaultier等时装屋恭贺其生日的设计作为压轴演出。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Karl Lagerfeld式“未来主义”

  Karl Lagerfeld说,“时装设计中的未来主义是不成熟的表现”。话虽如此,但他在设计中采用的闪光涂层面料和亮片花朵,都是和“未来”沾边的元素。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Bill Blass留不住Peter Som

  近一年来Bill Blass把家底都赔光了,尽管Peter Som上台后的日子里为公司带来一些订单,但之前遗留的亏损问题太严重,Som想离开寻找新东家,公司请Anna Wintour出面说服Som继续留任,看在Wintour的面子上愿意免费完成品牌的静态展示。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英国新锐设计师Gareth Pugh转战巴黎时装周

  伦敦时装周的国际地位岌岌可危,曾经拥有的很多品牌如今都转战巴黎,而且时装周中伦敦和纽约有一天是重叠的。大家可以提前想到,到时模特和工作人员赶鸭子一般的盛况。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Rodarte秀,挡道的裙子

  Rodarte秀上,当最后三件仙女裙作静态展示时,Karlie Kloss的裙摆挡住了后面Jourdan Dunn站的地方,Dunn只好使劲把裙子往旁边踢,最后模特集体谢幕时,裙子还在路中央躺着。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PRADA的纽约动画秀

  PRADA参加了纽约时装周,不过并非展示时装系列,而是播出一段三维动画,主题是上一季的蕾丝。如今设计师都有朝电影业发展的冲动,Karl Lagerfeld和Valentino Garavani拍摄了各自的纪录片,Tom Ford干脆自己拿起来了导演筒,大家都在争当全能型时尚人士。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Diane von Furstenberg设计了一款名为Obama 08 Love的手袋,Andre Leon Talley拎着它去看秀

  刚当选为美国下届总统的BaraCK Obama在时尚圈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Alexander Wang、Marc Jacobs是他的资金筹集人之一,Diane von Furstenberg设计了一款名为Obama 08 Love的手袋,Andre Leon Talley拎着它去看秀,Anna Wintour则作为头号粉丝参加了Obama的首场电视辩论赛!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将奥巴马的头像印在裙子上

  2009春夏巴黎时装周上,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将奥巴马的头像印在裙子上,搭配的手套分别写着Yes和No。Sonia Rykiel的针织衫上写着“I have a dream”和“Obama”;Stella McCartney则在活动记录最后写着“P.S. Vote Obama!!”。 

 看看春夏秀场发生了什么事

  Obama是Versace09春夏男装的灵感

  2009春夏米兰的男装周上,Donatella Versace将她的男装系列献礼给BaraCK Obama,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则被拍摄到身穿饰有蓝色花边的红白花卉印花连衣裙。一场美国风随着风行的星条图案再次涌动起来。

  事实上,BaraCK Obama是Donatella Versace 09春夏男装系列设计的灵感来源。Versace设计的男装款式是宽松的, 是为那些肌肉型男来展示他们的强壮的。设计中虽然有光滑面料的细翻领西服,但是 会有领带出现。更多的T恤以卷起袖口的形式出现,表现那种户外运动的休闲氛围。

  Donatella Versace表示:她希望新一季的春夏男装能够摆脱领带的束缚,而是单纯的享受活泼轻松的T恤时光。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