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秋冬女巫的新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要奇怪设计师们总是会有那么些稀奇古怪的作品,也不必好奇他们的脑袋瓜里到底装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其实创作这种事情,总是互相借鉴,互相汲取灵感的,绘画从音乐中获得感悟,电影通过文学补充营养,而设计师们也可以从电影中寻找灵感,并放入服饰之中,展现到T台上,所以当我们在发布会上看到这样那样的疑似女巫造型时,也就不必奇怪了,没准儿之前大师们正好看了部中世纪题材的恐怖片,或者干脆就是《哈里波特》。

可爱小女巫

 秋冬女巫的新装

Luella

        “可爱的但是有一点点病态——这就是我的女孩”。Luella这一次在她的08秋冬秀一开场便展示了她那诡异的拧转风格女巫帽、短款的灰色大衣、泡泡袖的农夫风格衬衣和高跟木屐,就像童话故事里那种躲在乡间的小巫婆,既诡异,又有种说不出的可爱。尤其是那顶尖尖的女巫帽,让人总是不禁会想,为什么模特不能再拿上一把扫帚呢?

现代派女巫

 秋冬女巫的新装

Jaeger London

  这一季Jaeger London在深色系中游走,用纯黑色创造出一个后现代的黑色童话,毛呢质感的收身外套和裹腿喇叭裤,以及略带军装风格的金属双排扣设计,显得独立而强悍,巫师般的夸张帽子营造神秘气氛,如同曾经的女巫穿越百年的时光来到现代,用她的魔力来实现未尝的愿望。

黑哥特女巫

 秋冬女巫的新装

Gareth Pugh

  要说这是取材于童话故事或者民间传说,恐怕已经不够分量了,这一季Gareth Pugh简直就是上演了一出魔幻大片,黑色女战士从天而降,你说她是来自于外太空还是架空世界的某个奇异种族?接受不了的人可能会觉得恐怖,而喜欢这种哥特调调的人应该会大呼过瘾。

嬉皮女巫

 秋冬女巫的新装

Anna Sui

  这一类的女巫大概应该是拿着水晶球占卜的吉普赛女郎,或者是对着太阳跳舞的印第安巫女。Anna Sui本季的主题融合了太多太多的元素,流苏、褶皱、印花、天鹅绒花朵的头饰和串珠项链,不羁而且怀旧,完全就是一场美丽的大杂烩。华丽女妖

 秋冬女巫的新装


Gaultier

  女巫和女妖有时候只是一线之隔,受不了奢靡色彩的诱惑,原本只与深色调有染的严肃女巫转眼间就堕入妖道,变成了林间的一个绿色妖精,宽大的女巫袍裙子变成了丛林里肆无忌惮的荧光绿藤蔓,包裹着身体,曲线毕露,散发出张扬邪魅的诱惑来。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