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人生中有多少人值得记住,有多少事值得记忆,有多少感动值得纪念?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太多牵动心弦的事。天、地、人之间发生了如此之多的戏剧化的事件和场景。有的让我们百感交集,有的让我们铭记终生。

  这一年,让我们学会了很多,让我们更懂得珍惜生命、珍惜爱情、珍惜身边值得珍惜的每一个人和每一段情谊。于是,我们看到许许多多的男女今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他们用更加紧握的双手承诺彼此的未来;我们看到更多的友人相聚在一起,用友谊宽慰彼此的身心;我们看到更多的子女“常回家看看”,因为,这样的一年让他们更加懂得亲情的弥足珍贵。

  在汶川地震后,有珠宝品牌特别制作了以“情网”为主题的抗震救灾情感吊坠,表达了手足同胞和骨肉亲情绵延不断的牵连;在举国享受奥运喜悦的同时,又有铂金纪念吊坠与翡翠福娃首饰的震撼面世,这一切都暗示着我们,感动、叹谓与兴奋的时刻需要用载体去承载,这载体或设计特别、或意义非凡、又或材质珍贵,唯有精致贴心的珠宝好礼能够胜任。

  2008,用心去纪念,用物去铭刻……

  求爱纪念

  除了鲜花和烛光晚餐,这个仅次于情人节的浪漫圣诞节又怎少得了珍贵首饰作为订情信物?柔美甜蜜的心形饰品能将浪漫气氛推向高潮,星星发卡这类意义非凡的别致小物为爱情加温,在求爱的那一刻,让寄情美饰给心爱的人一个心动的理由吧!

  <美丽叮咛>

  心形、星形饰品多数线条流畅柔美。适合身材适中、圆润、有着洋娃娃般迷人双眼的人。浪漫风格的人最好穿紧身、性感设计的服装,多用大波纹的蕾丝做装饰,配上花型设计的耳环,细细的、有漂亮坠子的项链,浑身溢发出的浪漫气息一定会令男人目眩。
编辑推荐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Pilgrim纯木质吊坠 759元

  木质桃心打开,便能将爱人的相片放进去,随时想他便能一解相思之苦。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DENNI合金胸针 488元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TWICE不对称耳环 99元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Belli Ssima珐琅橡胶手链 1096元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KENJI双半心耳钉 488元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Impression水晶心项链 690元

编辑推荐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唯有金·缘分天空吊坠 价格详见店内

  在今年这特别的年份中,你我有缘相识相爱,吊坠中的众星捧月象征着在缘分的天空里,你们一起分享今后的日日夜夜。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SiLVereeyee镂空心形银戒指 298元
编辑推荐

 优雅珠宝柔情密意

  SWAROVSKI星形发卡

  闪烁迷人的镀白金发夹,一颗主石点缀中央,周边布满小水晶,仿佛在说“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