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晚装夜 做迷人的魅夜精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前,成衣中的晚礼服是给大多数女明星参加活动时的穿着,但随着经济和时尚意识的发展,城中时尚人士也开始渐渐染指这个领域,最终逼得好莱坞女明星们发起狠来,以一袭高级定制服走红毯,这才让成衣晚装打上了普通人的烙印。晚装的细节和面料一直以来都没有太大变化,虽说朝朝岁岁“衣”相似,但胜在年年月月“牌”不同,斥资为自己购进一条晚装裙恐怕是在购买大牌时最保值的选择。趁着今年经济低迷,大牌们纷纷忍痛以“跳楼价”示人的时候,看看哪些是你的心头好,该出手时快出手!

晚装夜 做迷人的魅夜精灵

    Ferragamo这次的双面晚装用非对称的裁剪手法彰显女性的成熟美,落地的整体裙身有着美人鱼般效果的贴身垂坠感,裙身在动态中保持平衡,温和的丝绸中,银色细链与紫色为伴,引申出神秘性感与张扬并存的魅力。

晚装夜 做迷人的魅夜精灵

    Versace描绘了一个在反差中见和谐的世界,单肩的不对称设计勾勒出性感、充满随性气息的独特美感,经过技术处理的质料呈现与众不同的湿润感,恍若透过玻璃窗折射一样,熠熠闪光。

晚装夜 做迷人的魅夜精灵

    Chanel近年一直在走“不计年龄,甜美最大”的路线,精致的荷叶边和充满立体感的打褶剪裁勾勒出女性柔美的线条,让裹缚在有着几何与花卉图案的蕾丝袜中的纤纤美腿,在步履间时隐时现。

晚装夜 做迷人的魅夜精灵

    Hermes对于性感的强调非常内敛,透明薄纱的运用是它的看家本领。寒风瑟瑟的秋冬,一袭飘逸的纱袍随着身体而动,如此不食人间烟火的妩媚就在眼波流转间散落。

晚装夜 做迷人的魅夜精灵


    Fendi的线条是极端的,与外套的宽大相对应的就是合身的晚装。 单肩领,宽腰带,长裙摆,一身黑,带着利落走入眼帘,又不失女性特质,原来女人还可以美成这样。

晚装夜 做迷人的魅夜精灵

    Bottega Veneta 一向强调穿衣的哲学,追求素材﹑色调﹑剪裁及实用的精髓,以简洁诠释奢华。这身看似未经修饰的作品从细节到色彩都低调而含蓄,但却强调出穿衣者个人的独特气质。


 晚装夜 做迷人的魅夜精灵

    BCBG的短款剪裁在素净的颜色配搭下,将年轻女孩迷人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A字型裙身更强调腰身和比例,令整体轮廓显得利落鲜明,为女性化的优雅造型增添淡淡的少女味道.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