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日不见得就一定是冰冷萧瑟,大牌也不见得就只有酷辣冷艳,虽然未必是最主流的,但我们可以让冬天照样充满暖意,告别黑色系,告别金属质感,告别一切扮酷元素,在放眼望去的一片冷暗色调中异军突起,刮起一阵又一阵暖洋洋的甜蜜风潮。

  娇嫩粉红

  粉红色的确不是08秋冬的主流色,但这并不妨碍粉红色在每个女人内心深处永恒不变的地位,也不妨碍设计师们对粉红元素的热爱。在暗冷色戏大行其道的秋冬,粉色就是其间的一个亮点,有扮嫩嫌疑又如何,照样可以穿一身娇嫩粉红招摇过市。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Versace


  同样是皮草大衣,但与那些雍容华贵的黑灰色皮草相比,这件Versace的粉色皮草小外套怎么看怎么都觉得俏皮可爱,亲切感十足。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Blumarine


  充满了少女情怀的一件小礼服,女孩们爱着的一切元素这里都有了:粉色、花朵、蕾丝、褶皱……干脆就把自己包裹成一朵无比娇艳的花儿,在冰冷的季节提前绽放。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Betsey Johnson


  粉色照样可以变身为辣妹装扮,这款针织无袖连身短裙看上去再简单不过,但它把身材包裹得恰到好处,又稍稍加入一点黑色点缀,性感热辣的味道便一下子被释放出来,到party上扮个可爱小辣妹刚好,也绝对不会有人认为你是坏女孩。

清纯格纹

  这一季,格纹风潮席卷秀场,轻快活泼的格纹元素被设计师们掺入到作品,让冬装充满了年轻的学生气,学院派的回潮使得不少大牌冬装变得即复古又清纯。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D G



  活泼轻快的格纹短裙,配上裹腿长裤及深棕色长靴,复古又现代,而领边的一圈粉色花朵加深清纯古朴的气质,就这样,从苏格兰牧场走入现代都市的少女就这样跳脱而出。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D G


  还是D G,高腰红格连身裙,加上蓝色方格长外套,学院派头十足,若是走在冬日的校园里,绝对是一道抢眼且让人温暖的亮丽风景线。

  绚烂花朵

  冬天万物凋敝,但服饰中的绚烂花卉却常开不败,给冬装加上一点大大小小的花朵元素作为点缀,配上鲜明色调,仿佛便可以闻到春天的气息,连空气也变得甜美温暖起来。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Benjamin Cho


  硕大的鲜花绽放在身前,深蓝色的丝质连身A字裙剪裁的相当修身,尤其是在冬日冷灰色的背景中,看起来是那么的瑰丽。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Benjamin Cho


  红色小碎花被做成拼图形状安插在连身A字裙上,创意十足,白底红花的搭配让人一看便春心萌动,不禁要引出那一句感叹: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摇滚柠檬黄

  柠檬黄这类色调可以说是很时尚很摇滚,但绝不冰冷,与可爱或清纯的风格相比,它带来的暖意倒像是在冬日里饮一杯烈酒,很拽很酷,却沁人心脾。无论是日装穿着还是去参加派对,都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Antonio Berardi


  飘逸的雪纺纱,带出了明亮柠檬黄的浪漫气息,多层次的叠加让长裙的结构有了新意,边缘处的少量荷叶花边带着少女的清纯气息,这样浓烈纯正的颜色,在派对中就像冬日阳光般眩目耀眼。

 08T台冬装刮起时尚暖风


Jaeger London


  柠檬土黄有着大地色系的温暖,配以厚实柔软的毛呢面料,坚不可摧的御寒能力不在话下。除了兼具实用性外,黑黄色调的搭配让狂野魅力呼之欲出,热烈且奔放,让你的冬日装扮不但能温暖自己还能融化他人。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