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Louis Vuitton 09春夏女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辑:Vium

  Louis Vuitton(简称 LV )品牌始于1854年,以它的创始人 Louis Vuitton 的名字命名。从早期的 LV 衣箱到如今每年巴黎T台上的不断变幻的 LV 时装秀,LV 一直屹立于国际时尚行业顶端地位。到现在,已经有六代LV家族的后人为LV品牌工作过,他们都非常尊重和珍视自己的品牌。LV 品牌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注重创新,追求卓越的品质。

  LV 品牌的产品可以由祖母传给妈妈,妈妈再传给女儿,可以代代相传,无论什么时候你把 LV 的产品拿来修理养护,LV 专卖店都是责无旁贷地尽心尽力予以帮助。让一家三代能持续地拥有一个品牌的产品,这对于一个品牌生命力的延续意义非常重大。

  LV 产品线有皮具产品 (包括手袋、行李箱、公事包等)、时装成衣、鞋履、腕表、 高级珠宝、书写用品及配饰。LV 系列包括 LV Monogram、LV Damier、LV Suhali羊皮、LV Epi皮革、LV Antigua、LV Cruise、LV Tambour watches、LV Speedy watches、LOUIS VUITTON Cup watches。


  09年LV春夏女装给人的总体感觉是性感、浪漫、俏皮。加之独特的复古发型,棱角分明的线条,精心处理过的装饰品,这一切都诱惑着追求高品质尊贵生活的人们,使 LV 和巴黎又一次成为全世界女人的奢华梦想。



来源:中国服装网 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