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女星教你紧腿裤穿出苗条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在哪一季,时尚界从未动摇过对黑色的忠诚。如果不甘心再度落入黑白灰的俗套模式,那么你现在该考虑的并不只添置一件不同以往的黑色单品,花几分钟学习今年Special Black装的升级要点吧。
材质拼接
今年秋冬黑色革新趋势是采用微妙差别的黑与黑的组合。也就是说采用一些肌理与光泽的变化,采用皮草、羽毛、丝绒、缎面等不同质感的黑色面料的拼接,以及闪石、亮片等镶嵌,用不同面料、不同黑色、不同光影对比来玩搭配的游戏。
搭配TIPS:
1.在色彩都选用黑白色系的同时,服装面料的多元化搭配成为取胜关键,以不同色度、材质的黑色呈现出质感与光效的微妙对比,比如丝与闪光的亮片,法兰绒和色丁,天鹅绒与闪光提花的对比效果。
2.如果想演绎简洁的中性风,一定要摒弃所有繁复艳丽的装饰,一些造型简洁的闪耀大饰物会让你焕然一新。
建筑廓形
建筑廓形还是本季不可忽视的潮流风向。不要以为这种将线条立体化、夸张化的手法只适合T台上的展现,在服装中加入一些建筑廓形的立体细节,其实还可以帮助修饰并不完美的身材。比如加强肩部的硬挺线条,可以让手臂看上去更加纤细;装饰在胸前的大大荷叶边,能让平胸MM立刻显得妩媚动人。
搭配TIPS:
1.尝试立体细节要注意整体廓形的平衡感,如果上身造型夸张,下身最好搭配修身剪裁的款式,总之立体元素运用要适度,太多会有堆砌感;
2.建筑廓形的小外套通常有丰满感,较适合身材纤瘦、扁平的女性穿着。
幻视效果
本季面料再造是今季黑色的又一大变革,考究而规则的肌理褶皱纹理让黑色服装看上去更加精致且充满细节,金属色织锦纹、星光图案都具有幻视效果,能使黑色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受,而浮雕般的纹理恰到好处地演绎了宫廷感奢华的复古特征。
搭配TIPS:
1.由于幻视图案布料的复杂特性,在搭配上应尽量注意款式上的简洁合体,规避设计奢华复杂的饰品,经典款的干练长靴,剪裁合体的一步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2.具有空间和重量感褶皱设计的连身裙可突出女性独有美感,是娇小女生塑造优雅曲线的法宝。
歌特式套装
今年秋冬的黑色浪漫有一份歌特式美学。纱质层叠细小荷叶边、蝴蝶结,前胸折纸感褶皱设计黑色衬衫,精简版维多利亚领……这些都像极了古典宫廷雕塑,也是OL本季必选升级单品。
搭配TIPS:
1.古典宫廷雕塑韵味的裙装更强调优雅感,在搭配时可以选择一双长款皮质手套,一顶优雅礼帽、经典款配饰再搭配一双长丝袜,这些都是打造古典宫廷艺术风格的必备。
2.打扮永远的Le Smoking吸烟装,可选黑色西装外套、黑色西裤、再配上白衬衫,只不过本季要换件透明的真丝上衣;而用夸张的宫廷刺绣和流苏来装饰黑色是比较实用的方法。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