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紧身裤的时尚搭配TIPS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街头范儿到未来风,紧腿裤是近几年从不缺席的潮流之选,如今愈演愈烈,更被众多女星热捧,但很多爱美人士都对这High Fashion的裤型望而止步,不敢尝试。其实,只要搭配得当,它同样能让我们穿出不同凡响的使用效果。

 紧身裤的时尚搭配TIPS

由左至右:Stella McCartney、MaxMara、Stella McCartney


一:紧腿裤太硬朗,用大衣打造温柔轮廓
        在大衣的选择上,尽量避免制服式样、大垫肩、挺括面料等元素的选择,要尽量选择轮廓大而且比较柔和羊毛或羊绒质地的,它们能形成丰富的皱褶效果,更能体现女性柔美的身材。

 紧身裤的时尚搭配TIPS

由左至右:Collette Dinnigan、Calvin Klein、Bottega Veneta


二:加件西装,紧腿裤就能穿进办公室
        紧腿裤看起来出位,但它绝对是一个百搭单品,规矩的西装上衣搭配同色系的紧腿裤,沉稳干练,当然要选择衬衫而不是T恤内穿,更能衬托职业素养。

 紧身裤的时尚搭配TIPS

由左至右:Antonio Berardi、Antonio Berardi、Antonio Berardi


三:上身偏旁,用材质对比法穿衣
        紧腿裤对身材要求比较苛刻,能让你下半身的优缺点暴露无遗,但是搭配今冬流行的宽大针织衫或套装,就是身材偏胖女性的救星,不但遮盖效果一流,蓬松的轮廓还能和细细的瘦腿裤形成对比,视觉上收窄身材。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