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春衣计划:应对昼夜温差4大招(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初春的天气真让人看不懂,阴晴不定,昨天还是阴雨,今天就是艳阳高照,早上恨不得厚外套还觉得凉,到了中午,贴身的棉毛衫又变得累赘,这样的天气状况下,很容易就得感冒,如果为了美丽搞得影响健康就没有必要了。那么怎么穿出应对天气变化的时尚美感呢?下面是一些小的穿衣Tips,但愿能帮助MM美丽健康的渡过多变化的3月天!

  一、实用“棉毛衫”

  去年时尚芭莎主编的“秋裤论”一度引起了热议,棉毛裤、棉毛衫这些听着古老的词儿,一些MM会觉得那是妈妈时代的产物,现在还穿的话,特土。其实,棉毛衫也就是打底衫的别称而已,听着土,在春夏交替的季节,她的作用可是大大的哦,在衣服里面穿上一件贴身保暖的内衣,着实能暖和不少,也不会影响到外观。

可以外露的打底衫很重要
可以外露的打底衫很重要

  不少MM都穿上了低领或者无领的服装,所以选择一些可以外露的打底衫显得尤为重要。打底衫最好选择纯棉的,颜色以黑白灰为基础色,尽量贴身一些,可以根据温度的高低区别薄厚。

领口袖口带有蕾丝装饰的内衣
领口袖口带有蕾丝装饰的内衣

  一些领口袖口带有蕾丝的装饰的内衣,在薄短的春装里露出来,早已经削弱了保暖作用,带有很强的装饰性,也可以增加条纹的元素,无论搭配低领毛衫或者是开衫都可以。

  二、挡寒小外套

  春天到了,特别厚重的衣服一般都不需要了,俏皮利落的短外套、修长干练的长外套还是必要的,而且里面通常只穿件薄的针织衫或T恤就行了,脱掉外套,感觉人也轻松不少。

短款小外套是这个季节对付天气的法宝
短款小外套是这个季节对付天气的法宝

  一件短款的小外套是这个季节对付天气的法宝哦,加班后的晚上或遭遇雨点的上班途中,它能帮你要风度也要温度。简洁利落的线条、轻松随性的搭配让你展现率真、青春的一面。和不同面料的混搭,让你晋升时尚达人。短款的小西服、立领的小夹克、牛仔小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

春天的小风衣也是这个季节最实用的单品
春天的小风衣也是这个季节最实用的单品

  除了小外套,春天的小风衣也是这个季节最实用的单品,搭配上裙子或者裤子都OK啦,满足MM上班休闲的多种风格。如果是脱卸内胆的风衣,更加能应对早晚的温差。

  三、叠穿最时尚

穿叠加衣服也是在初春很好的搭配方法
穿叠加衣服也是在初春很好的搭配方法

  穿叠加衣服也是在初春很好的搭配方法,明朗的颜色和松紧对比街头感十足,冷天这样的穿着保暖又时尚,晴天只需要脱掉牛仔外套就能轻松应对。

上面加件毛衣 下面穿上保暖袜
上面加件毛衣 下面穿上保暖袜

  春天到了,很多MM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悸动,忍不住将柜子里的漂亮裙子搬了出来,但现在穿裙子可能冷了点,那就在上面加件毛衣,下面穿上保暖袜,就全部搞定了。早上出门,再披一件薄厚适中的小外套,露出雪纺裙边,甜美而轻盈。

抹胸式样的衣服
抹胸式样的衣服

  抹胸式样的衣服不是一定要到夏天才能穿哦,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能给你的美肩多点温暖,不但能防止走光,还增加温暖度,让夏装的利用率大大增强。

  四、配饰也温暖

和整体搭配的围巾
和整体搭配的围巾

  很多MM早已经脱掉高领衫,穿上了低领的衣服,这时候为了让颈部保持温暖,一款和整体搭配的围巾就成了特别重要的单品。无论是长围巾或者是正方形的丝巾,都可以在保暖的同时给整体着装加分不少,一款骷髅围巾也是这个春天扮靓不过错过的单品哦。

裤袜是很实用的单品
裤袜是很实用的单品

  此外,裤袜真的是很实用的单品,一条颜色合宜的连裤袜对于常常穿短裤或短裙的MM来说非常实用,春季里,连裤袜不仅可以提升摩登气质,而且也能起到不小的保暖作用。五分裤袜或者是及膝袜子,搭配平底鞋或者帆布鞋等,春天不可多得的单品。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