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三月俏皮小外套穿出甜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女生从很早就盼望春天的到来,因为可以换下厚重的冬装,穿上轻薄的春装,但是近日很多地方的降温或下雨,着实让MM的心非常失望,不过这样也好,更是给MM们更加充裕的时间来搭配自己的春装,无论是新入手的装扮还是一起的衣服,都可以花更多的心思在搭配上,让最完美的搭配呈现在众人眼前。

三月俏皮小外套穿出甜美 

超短皮质夹克与高腰的及膝裙组合

  时尚点评:超短皮质夹克与高腰的及膝裙组合,在这一季成为时髦MM的衣橱必选单品。硬挺帅气的夹克成为简约风的代表,而碎花图案的连衣裙却充满了小女孩的春天味道,完全的散发出可爱活泼的气息,这么优雅大方的款式与轻松的剪裁组合,打造充满帅气感的早春形象。

三月俏皮小外套穿出甜美 

硬朗的小西装与牛仔裤是长盛不衰的必备单品

  时尚点评:在经典的组合中,硬朗的小西装与牛仔裤是长盛不衰的必备单品,黑色的西装外套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比较成熟和稳重,而袖口的拼接元素更是让黑色的外套增加造型感,而牛仔裤则是让西装穿出了休闲的风格,有了它们的加入,想演绎哪种风格的装扮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三月俏皮小外套穿出甜美 

短款外套与可爱气息的连衣裙组合

  时尚点评:想要保暖又不失时髦气质,就选择一款面料稍微有些厚的的短款外套与连衣裙两件叠穿。时尚的双排扣最能体现MM的品味,而内搭的T恤因为可爱的图案更是拥有女孩的气息,黑色的连衣裙择让装扮更加稳重,充满造型的短款外套与可爱气息的连衣裙组合,为你带来俏皮的淑女气质。

三月俏皮小外套穿出甜美 

休闲感的小外套更添俏皮风

  时尚点评:休闲感的小外套在平日里最经常穿着,不管是散步还是去便利商店,都成为女生最重要的穿着,因为即使是很随意的搭配,都能够让人喜欢的不得了,而且连帽的设计更是增添造型感的绝佳选择,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短裙,最好是和内搭的T恤或者小背心一起叠穿,韩式味道的淑女一定赢得更多好感。

三月俏皮小外套穿出甜美 

小马甲穿出气质女生的STYLE

  时尚点评:在春末夏初之时,其实最好的外套就属一件小马甲最贴心啦,虽然不同于很有造型的马甲设计,偏休闲风的款式可能更加适合淑女来搭配服装,碎花的连衣裙和黑色的打底T恤,都因为它的加入变得更加拥有活力,想要穿出气质女生的STYLE,参考这一款就可以啦。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