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让内衣“出卖”你的生活品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自己够不够好?那么秀秀你的内衣吧!当然不必面对广大观众,只需要面对自己,以及最亲密的伴侣--难道你不知道,生活品味往往在最细节处出卖你?如果你连最贴身的内衣,都没有为自己选择那件最好的,那么又如何能说服自己,你是一个讲究精致生活品质的人呢?

让内衣“出卖”你的生活品味
让内衣“出卖”你的生活品味

  所以,结论很显然,对自己好,就要内秀!让内衣“出卖”你的生活品味!

璐比09春夏新款内衣很有派对感觉
璐比09春夏新款内衣很有派对感觉

  A

  内衣如点心!

  讲究生活品质的人,往往会在一些细节处执著。正如对于三餐不饱的人们,他们当然不会在三餐之外还追求下午茶点的精致。他们恐怕无暇顾及,三层点心架上咸甜点心们的享用顺序的不同会带来什么不同的感受;而对于解决温饱问题还有点闲情逸致提高生活质素的人,点心却是一件重要的事,值得花上半个下午来精心享受,感受生活的美好。

  内衣也是如此。如果说仅仅为了遮羞避寒,你不会理解为什么一件顶级内衣可以卖到令人晕厥的1000万美元。即便抛开镶满钻石的奢侈品内衣不说,一件设计精良的名牌内衣,也分分钟需要上千美元。

  而对于你,只不过需要用内衣表达你的生活品味,当然不需要每件内衣动辄上千美元,但对于你选择每件内衣,都要有你自己的理由!追求舒适人性、性感诱惑、青春俏皮抑或别致情趣,内衣就是你个人品味的代言人。

黑色蕾丝也可以显示淑女风范的性感
黑色蕾丝也可以显示淑女风范的性感

  你选哪一款生活佐料?

  正如点心有甜有咸很多种,内衣也可以以不同风格适应你不同需求。穿上不同的内衣,心情也会立刻“转场”,变得不同。本月4日-6日,被业界誉为“中华内衣第一秀”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上,国内各大顶级内衣品牌皆到场参展。我们可以由此一窥最新的内衣潮流。即使你有不同的生活品味追求,都可以借五花八门的斑斓内衣来表达。所以,今天你会根据什么心情,选择一款怎样的生活佐料?

欧迪芬无痕内衣讲求质感
欧迪芬无痕内衣讲求质感
连身内衣性感内敛
连身内衣性感内敛

  都会质感--无痕内衣

  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南方女性更偏爱无痕内衣,而北方女性则更偏爱蕾丝,也许这与南方女性内敛讲求质感的性格有关。

  都会女性,最恰到好处的装扮就是不温不火,小小的钻石耳钉,精致细腻的妆容,所以,无痕内衣通常负责表露她们“一切讲究质感”的态度。

黑色蕾丝性感诱惑
黑色蕾丝性感诱惑
黑色蕾丝,烈焰红唇,经典诱惑
黑色蕾丝,烈焰红唇,经典诱惑

  诱惑性感--黑色蕾丝

  穿了比不穿更诱惑,诱惑力由你的另一半鉴定。内衣的一大功能,绝对不能忽略。

  黑色蕾丝是永远不变的性感诱惑。淑女要玩性感,选择连身款的黑色蕾丝,不一定暴露更多,却在若隐若现中,显出更多诱惑。

Bling Bling派对动物

Bling Bling派对动物

  派对动物--闪耀Bling

  内衣外穿已经蔚为风潮,重点是,许多派对其实欢迎大胆别致的你,所以,你尽管将内衣外穿或混搭成全场闪耀的焦点,这更适合最Sharp的派对动物!

  即便不是一个内衣派对,你也可以用色彩斑斓的内衣,搭配不同的Bling Bling饰物,走闪耀路线,或者直接用金银色闪耀披肩披披搭搭,直接将内衣升级为性感晚装;年轻俏皮的你,也可以搭配一条鲜艳的连身小裙,刻意露出复古绑带马甲的内衣,用跳跃的色彩来搭配欢乐的派对气氛。

创意人士:内裤也创意领先
创意人士:内裤也创意领先

  创意人士--新奇趣味

  说白了,内衣的趣味很多时候是为了取悦自己。所以在内衣上大玩设计,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比如模仿“红白蓝胶带”的吊带内裤,在内裤前段开个俏皮的衬衫小领口,或者直接在连身内裤上大书“东方红”,这些俏皮小趣味,大概会带给你不错的心情。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