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夏日类Party的出席时尚指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注意了!Party 从来都是不等人的。不管你是不适Party动物,你总是会有大大小小的Party需要参加。朋友聚会,社交活动,亲友婚礼,孩子满月……等等等等。当你走进Party场的时候,你总是想要给自己树立一个正面的形象。不能传得太过分,也不能穿的太寒酸。ok!下面,我们就为你总结了夏日,你能遇到的各种Party类型,来看看你该怎么样完美的出席这些夏日Party吧!


春季的焰火Party
春季的焰火Party

  春季的焰火Party

  你应该穿:

  皱巴巴的风衣,褪色的卡其裤,做旧的牛仔裤,休闲夹克,衬衫,等等,都是你很好的选择。在这时,你可以让你那些从来没在办公室露过脸的衣服,出来“透透气”了。 休闲,有型是你最主要的追求,只要舒适,只要帅,你想怎么来都可以。

传统的沙滩婚礼通常以白色为主
传统的沙滩婚礼通常以白色为主
沙滩婚礼
沙滩婚礼

  沙滩婚礼

  你应该穿:

  沙滩婚礼,是一种充满了浪漫和自然气息的婚礼。传统的沙滩婚礼通常以白色为主,在这里,你可以尝试各种多变的白色搭配。白色的西服套装,微妙的白色印花衬衫,都是不错的搭配。当然别忘了给自己增加一些闪亮点,这个时候,巧妙的应用细节的变化,会让你在庄重的同时,又与众不同。

应该穿的和日常一样
应该穿的和日常一样

  公司酒会

  你应该穿:

  正是的工作社交活动,你还是应该穿的和日常一样。轻便的羊毛套装,或者各种你的日常工作西服套装,都是能在这个场合中出入的装备。不过,要记得,想要脱掉西服,解开领带,一定要跟在你的老板动作之后。老板一旦开始放松,你也就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当然,如果你迫不得已会被灌醉的话,也一定要记得在老板之后才好。

短裤就是你最应该考虑的东西了
短裤就是你最应该考虑的东西了

  消暑泳池Party

  你应该穿:

  最重要的,防水!其次重要的,短裤!除了要保证全身上下不能有对水“过敏”的东西以外,短裤就是你最应该考虑的东西了。膝盖以上,大腿中部以下,是短裤最为合适的长度。同时,要时尚,又不要太贵的品牌,毕竟你也不想自己的prada,被游泳池里不知道掺杂了什么东西的水一次次的打湿吧?最后,当然还有防晒霜和太阳镜。

一定要注意夜间的保暖
一定要注意夜间的保暖

  篝火晚会

  你应该穿:

  如果是春天篝火晚会的话,一定要注意夜间的保暖。羊绒衫,或者厚棉质的衣服是你合适的选择。可以不需要有过多的装饰,简单舒适就好,毕竟没有灯光的晚上,是时尚感最弱的时候。女士的话,则可以选择一些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视频来增加自己的时尚味道。至于鞋,舒适随意就好。

需要具有闪光缎面的翻领
需要具有闪光缎面的翻领

  正规婚礼

  你应该穿:

  有的时候,婚礼会要求你“正装出席”。这就意味着你许需要意见礼服。它需要具有闪光缎面的翻领,合身的裁减和精致的外观。同时,你需要将颜色控制在黑色、灰色和蓝色当中,当然,黑色最好。

参照上面说的消暑泳池Party来穿着
参照上面说的消暑泳池Party来穿着

  午后烧烤Party

  你应该穿:

  如果是游泳池旁边的烧烤Party,你可以参照上面说的消暑泳池Party来穿着,背心、短裤加上一点个性就可以了。如果不是泳池旁,那么卡其、牛仔裤,一件polo衬衫也就足够了。

大聚会你应该穿
大聚会你应该穿

  大聚会

  你应该穿:

  不管是同学聚会,或者是朋友聚会,老同事聚会,只要包括大多数你熟悉的人,而又不是正式的职业社交,我们就将这一切划分到大聚会当中了。你需要一件简单的可以机洗或者干洗干净的棉质西装。毕竟意外总在发生,你不能保证自己身上会被倒上什么东西。轻易的就可以洗涤干净,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毕竟,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再穿个围嘴,或者系个围裙参加聚会,有点太过分了。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