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7款日系DIY发型 模特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喜欢日系发型的MM是不是很想知道,09年春季日本都会流行什么样的发型?编辑马上为你带来日本2009年春季最新发型Show,教你打造出日系蓬松卷发造型!今年卷发会很受欢迎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蓬松卷发依然流行

  卷发永远离不开潮流圈子。蓬松的卷发给人温柔甜美的感觉,对于大多数MM而言都有着无法抵抗的诱惑魔力。配合你的心机发饰,可以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哦!

加藤夏希短发造型

  短发给予人们清新亮丽的感觉,是无数女生夏天的首选。短发最大的帮手就是定型用品与吹风机,把头发根部吹蓬松,头型就会非常的好看。再添加一点点凌乱的卷度,配合定型品的使用,保证你一整天都有快乐好心情!看看加藤夏希的短发造型是不是很美呢!

平野由实的微卷中长发

  因为去年bobo头大热,许多人现在的头发长度处于不长不短的尴尬时期。既不想再维持bobo头的造型,又讨厌不长不短,没有变化的头发?那微卷的中长发是你不二之选!中部卷度明显,制造空气感,尾部发梢往外翘,又给人俏丽的感觉。结合了bobo头与卷发两种时尚元素,09年必定会大热哦!

适合发量中等及偏少的MM的发型

  发量偏少,头发造型最重要的是要打造蓬松感。利用吹风机把根部头发吹蓬松,再配合适当的造型品维持空气感。长发的MM可以在尾部添加些微的卷度,营造甜美感。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