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3月明媚春色 从“头”开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的气息从哪里来?专门挑一样花花的亮衣裳可能懒人儿们都不愿去做这工夫,小辫今朝找了个简单的方法,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明星,其他什么都不用变,就从头上开始花起来,这样实在是节省时间又好看呢。


宽发带是亮点
宽发带是亮点
搭配西装另有一番风情
搭配西装另有一番风情

  谁能想到GG里的两个主角摊上了恋爱,要说Leighton私下的打扮真是逊了不少,唯一的亮点也就是头上这根宽发带了,圆点的搭配起来确实方便,早前就有一种头巾式的发箍,搭配西装另有一番风情。

百搭圆点一直可以用到夏天
百搭圆点一直可以用到夏天

   丝巾式的发箍有三个重点:

  一是脸型宽的人戴上丝巾式发箍会看来更宽,二是切记要把下面的头发收好这样线条才会露出来,三是发箍的花色要搭配好衣服的颜色。

   梳理方法:先用浪板夹放进头发制造蓬松感,再将头发绑起来,位子要低一点札紧贴脖子,然後调整头型。马尾用辫子编法再旋转後用夹子固定住,这样会形成一个小的辫子发髻在脖子的地方。将发箍从浏海和头发彭起来处套上,从耳朵上方绕至耳後绑起在发髻上方,整理头发,在彭起的头发处将层次挑起用定型液固定住,但层次不要挑太高。

头巾搭配小西装
头巾搭配小西装

  阿汤嫂实在堪称是头巾狂人了,要说她本人代言的miumiu也不是以丝巾出名的啊,怎么她本人就这么走爱玛仕标志线呢?又是一个头巾搭配小西装的,整个头就这么亮起来了!看起来这个装扮平时一贯严谨的上班族倒值得借鉴来突破一下。服装和头巾拉开反差

服装和头巾拉开反差

  不是说国人不适合带头巾,美女可以柔情万种、abc族群能够中西合璧、热衷嘻哈的更不在话下,但是本身就有点乡土气的就要慎重了,一个不好就是丑人多作怪。搭配头巾的服装就比较好下手,反正和头巾拉开反差即可,不是度假配饰含蓄精简的好,因为已经满头春色了嘛。

田园乡村式
田园乡村式

  一到春季田园风格的单品就盛行起来,这样的头巾搭配纯白的衬衫裙之类素雅的衣裳都会很好看,千万不能太花,满头春色再加花衣裳岂不成了小刘姥姥了..。总的看起来还是柔美娇嫩的mm更加合适。

发带感觉很拉丁风情
发带感觉很拉丁风情

  受不了花的也可以选择一抹色的宽发带,要说本季明星的发式都是较宽的,ja的金发带叫人感觉很拉丁风情,看是穿了深色的一身,头上依旧阳光明媚,和宝宝的五颜六色正好来个对比。

脖子上是花盆
脖子上是花盆

  维多利亚太可怕了!记忆中从来不带头箍的她一开春就这么“华丽”的亮相了,着实把人给雷到了,真是脖子下是修女,脖子上是花盆啊! 用头巾来装饰

用头巾来装饰

  好莱坞明星名媛没事就拿头巾来装饰一下脑袋,也不管自己的脸型适合不适合完全暴露,要么怎么会说尼可是丝巾达人呢,其实看多了也没什么窍门,只是她的眼镜框比较大罢了。

细细发箍搭配同色墨镜框
细细发箍搭配同色墨镜框

  两年大小姐帕里斯常常带着个超细的发带出门,较小的女生选择细发带是比较出效果的,很cute。现如今大小姐又改用细细的发箍了,搭配同样颜色的墨镜框,果然很热烈很春天。

纯色的头箍
纯色的头箍

  宽发带留给大鼻子大眼睛,五官比较细巧的mm还是像帕里斯一样选择纯色的细头箍吧,结合柔柔卷卷飘飘的头发,就像明媚的春天一样动人呢。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