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hiatzy Chen台北小巨蛋09秋冬时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应台湾纺织业拓展会邀请,被誉为台湾之光Shiatzy Chen和日本国宝级品牌Hiroko Koshino将对话台北小巨蛋,用2009/2010 秋冬大秀重现3月巴黎时装周的东方韵味。


  此次盛会的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6月2日台湾纺织业拓展会将在远东国际大饭店3楼远东宴会厅举办的「国际知名设计师论坛」。日本设计大师小筱弘子女士Hiorko Koshino与台湾著名品牌夏姿 陈Shiatzy Chen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女士应邀登台,分享设计思维与品牌经营的宝贵经验。两位享誉国际时尚舞台的服装设计大师借台北小巨蛋的巨型舞台,把3月巴黎秋冬时装周的原貌呈现,与台北各界名士以及世界各方媒体分享难得时尚饕餮盛宴。


  6月3日19:00小巨蛋将白色苍茫,空中悬吊风的律动,吹动大漠的恢宏气势只为的Shiatzy Chen09/10「诗路」秋冬时装秀。更多资讯,请及时联络。

  Show Schedule:
  2009年6月3日(三)19:00pm Shiatzy Chen 09/10 A/W Ready to Wear Fashion Show
  2009年6月4日(四)19:00pm Hiroko koshino 09/10 A/W Ready to Wear Fashion Show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