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粉红色连衣裙 创造生气盎然的气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淡淡的同色系面料对比给视觉上带来更加纯美清新的效果,腰部有手工订珠,细细的吊带款式最富女人味道,胸型设计非常唯美,小高腰娇俏动人,裙摆微微散开,十分的和谐修身。

粉红色连衣裙 创造生气盎然的气息

  花卉图案的连衣裙搭配起来真的非常好看,花样的面容和气息,好似迎着灿烂阳光,花色花绕,微风袭来,生气盎然,对于女人来说永远不会衰退的娇柔花色,深受都市娇女们的热捧,为都市的你创造生气盎然的生活气息

粉红色连衣裙 创造生气盎然的气息

  浪漫高贵的公主裙型,甜美自然,天使娃娃般讨人喜欢。腰身绑腰带的设计,适合不同身材的MM,可爱新颖的小泡泡袖衬托天真烂漫的你。胸前蕾丝,黑色手工订钻,衬得你如此完美迷人,带着天上人间的清新气息轻蔓全身。层叠蓬蓬的裙摆,弧度美丽柔和,裙底缀着小波浪,纯美地带我们进入每个人心中理想的美妙梦境。

粉红色连衣裙 创造生气盎然的气息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