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雪纺罩衫飘逸彰显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时候说到罩衫,特别是长罩衫,总会想到道士,会想到清真教,会想到波西米亚风,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样的“另类风情”,日常、办公、宴会……各种各样的场合都可以找到适合的长罩衫来装点自己,最重要的是,它既 时尚 又百搭,既艳丽又有气质。

雪纺罩衫飘逸彰显身材

  甜美的蕾丝镂空设计小披肩,穿着顽皮公主味凸显,袖摆处雪纺木耳花边显出甜美女人味,搭配品质吊带穿着。

雪纺罩衫飘逸彰显身材

  欧美时尚风格的罩衫,雪纺面料飘逸显身材,独特的摇滚风格图案穿着帅气十足,蝙蝠袖设计简洁大方百搭,搭配品质打底吊带。

雪纺罩衫飘逸彰显身材

  单一色系的简单加上些许的花边,呈现出整体穿搭的甜美风格,俏丽的蛋糕领和松紧下摆有着平易近人的美感,两件式的设计更是让熟女显得性感可爱,装扮更加简单,瞬间就可以化身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喔!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