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浪漫夏日的复古情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钱包越来越萧条,时尚越张扬。复古的元素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用复古的元素追求轻松的效果。仿佛20世纪的美好都在这个夏日开始怀念。条纹、牛仔、中性… …让我们开始踏上时光号的列车吧!

浪漫夏日的复古情愫

  彩色几何,带着年轻力量的彩色几何图案,在夏日中绽开新颜,醒目的强色彩对比让你仿若20世纪80年代的摩登女郎。抹胸款式连衣裙将身体曲线表露的非常完美。白色的高跟鞋拉长腿部曲线。

浪漫夏日的复古情愫

  浪漫连衣裙,盛行浪漫怀旧风,多层次面料的荷叶边设计,把雪纺碎花连衣裙演绎的集少女气息的Baba Doll和时尚的20世界80年代的hip于一身,无比地赏心悦目!

浪漫夏日的复古情愫

  都市牛仔,牛仔在本季强势复出!再度赋予更多女性轻柔及性感的线条。轻柔及性感的线条。摩登,前卫的装扮;提创舒适个性。绽放出大都市五光十色的创意与时尚。

浪漫夏日的复古情愫


  田园印花,都有一丝时尚青春,在大都市中好似翩翩起舞。洋溢的清新跳跃气息令人倾心,那一霎。你美的世界为你停止呼吸。

浪漫夏日的复古情愫


  中性无袖外套。大气的中性外套在大V领口的衬托下分外有型。超级大气明星派。推动着夏日的活力进程。

浪漫夏日的复古情愫

  轻盈快乐彩色,扑捉颜色的快乐、灿烂与热情,发散出夏日新鲜的味道。用百分百的甜蜜笑容尽情盛放热情与美丽。彩色的牛仔裤才是今季最IN的单品,让我们在潮流的时代中,永远是最出彩最时髦的那一位!卷边的七分裤配搭高跟鞋,把我们白皙的腿部拉的更加修长!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